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26可转债午评: 可转债逐渐游资化,留给散户的时间不多了

20-10-26 11:44 2945次浏览
邹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早不管是给予高预期的宝莱转债,还是后起之秀通光转债,纷纷都是一个冲天炮后回落,再也没有通过不断换手创造新高。而随后超过30%的雷迪、三超也是则开盘通过不断的换手洗筹,随后连续抬高。不难发现今天的可转债和上周有明显不同,这些低位吸筹、快速抬高筹码、冲天炮派发接盘就是典型的游资手法。由于可转债盘子小、临时停牌被动封板的特点,游资操作是比股票要容易的。可以说这周的可转债难度要比上周加大了许多,由于没有持续均匀的新高,散户也更难在操作中获利,涨停与否也完全是看游资是否愿意拉升。即使采用前夜潜伏第二天也有可能是被恶意打压低开吸筹。今后的操作要改变一下策略了,从追涨要逐渐变为盘中低吸了,或者临近20%打板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ks

20-10-26 16:17

0
宝来大肉
邹雷

20-10-26 16:13

2
今天尾盘之所以卖晶瑞还是因为有强制赎回的风险,上面如果要打压可转债炒作,一定会从强赎下手,一旦强赎就会有50%的亏损,这也是为什么我的可转债不爱过夜
邹雷

20-10-26 16:07

1
有肉的
最后的曙光

20-10-26 15:21

0
今天九州转债2次买在阶段最高点,没想到割了后,尾盘创历史新高,郁闷。隔夜了航新转债,目前+10个点,麻烦帮忙看下
子弟兵

20-10-26 15:19

0
今天操作三超  明天回到智能!
邹雷

20-10-26 15:15

1
可以这么理解
欢乐猪

20-10-26 15:12

0
一毛一样。我一早就买了,下午165左右出的。卖后就说了。被猪力看到了他们就狂拉了
邹雷

20-10-26 15:11

3
收评:今天的可转债算是比较难做的了,已经出现洗盘、冲天炮等游资的手法了,可以对比上周的蓝盾、万里、智能转债。散户或者是庄家控盘的可转债基本上是45度斜线上升的。而今天出现了大量90度直线拉升的分时。这样就更难分辨出到底哪个是人气所在的真龙头,而哪个又是高位的圈套。今天试错了一些新模式,比如低吸和打板,也有了一些心得,等成熟了之后再分享给各位老师
simonscut

20-10-26 15:07

0
邹兄,是换了埋伏第二天的潜力龙头,卖给尾盘的抢筹资金模式了?
simonscut

20-10-26 15:06

0
2点10分左右埋伏的今天转债,2点35小高点出的,后来没买回来可惜了,尾盘拉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