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宝来大肉
2
今天尾盘之所以卖晶瑞还是因为有强制赎回的风险,上面如果要打压可转债炒作,一定会从强赎下手,一旦强赎就会有50%的亏损,这也是为什么我的可转债不爱过夜
1
有肉的
0
今天九州转债2次买在阶段最高点,没想到割了后,尾盘创历史新高,郁闷。隔夜了航新转债,目前+10个点,麻烦帮忙看下
0
今天操作三超 明天回到智能!
1
可以这么理解
0
一毛一样。我一早就买了,下午165左右出的。卖后就说了。被猪力看到了他们就狂拉了
3
收评:今天的可转债算是比较难做的了,已经出现洗盘、冲天炮等游资的手法了,可以对比上周的蓝盾、万里、智能转债。散户或者是庄家控盘的可转债基本上是45度斜线上升的。而今天出现了大量90度直线拉升的分时。这样就更难分辨出到底哪个是人气所在的真龙头,而哪个又是高位的圈套。今天试错了一些新模式,比如低吸和打板,也有了一些心得,等成熟了之后再分享给各位老师
0
邹兄,是换了埋伏第二天的潜力龙头,卖给尾盘的抢筹资金模式了?
0
2点10分左右埋伏的今天转债,2点35小高点出的,后来没买回来可惜了,尾盘拉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