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还有通光,刚发帖的时候它还没到30%
0
宝莱叠加板块概念还是有一定预期的,看有没有承接前一天的量了
1
0
说实话不怎么看好宝莱、航新。前一天成交量太大,除非有超过10万手的爆量,不然会面临很大的抛压
0
宝莱上周五炒了近100%,今天还能当龙头?
1
一天的龙头转债只有1个,最多两个,可转债任何一个盘子的操作都是一样的,所以不需要那么多龙头。炒作过的大概率不会再炒,今天就看宝莱、三力、航新了。智能、银河大概率在10:30后会跳水
5
10:30以后市场自动就会选出来,10:30-11:30就是一天赚钱的时间
0
从竞价的封单量、成交额以及图形上来看,今日龙头是宝来转转,近端次新转债,最终走不走的出来,看市场吧,重点关注
0
只做龙头转债,上午,理解的很到位,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