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看
金融板块不好
汇金科技直接红盘出了。
之后上了三超转债。
盘尾看可转债抢筹,跟风上了半仓航新转债。
自己不喜欢高频交易,可转债有行情就跟风上了一笔,不过这东西风险确实很大,还是要严格设置止损点,今天只能说运气好。另外周五加今天看了两天可转债,觉得可转债联动性挺强的,比如今天九洲和万顺,九洲二次停牌砸下来之后大幅拉升,这时候就可以考虑同样是二次停牌砸下来的万顺做套利,前提是手得快啊。自己刚刚接触可转债,只是自己的一点小想法,淘股吧转债大神还是挺多的,多学。我只是个小菜鸡。哈哈哈哈。炒股主要还是心态,心态好一点,等下出去打球,今天总结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