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影响失业、离婚、负债、未来还有希望吗?

20-10-25 20:08 4105次浏览
Leon知行合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遭遇了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年!因为疫情影响,公司倒闭了。妻子也离我而去,我不怪她,每个人都有自己追求幸福的权力。把家里全部的存款十万元都给了她,把车子留下了方便找工作,感恩她人生路上曾经的陪伴!
失业找工作已经半年多了,工作依然无着落,此时此刻蜷缩在佛山某宾馆内含泪贷款二十万再入股市,第一次发贴记录交易,只为鞭策自己!希望自己早日从黑暗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摩登骇客

20-10-26 19:56

3
心态不能崩,急病容易乱投医,我以前很惨的时候老是遇到骗子,他们专门骗那些很惨的人,因为这类人有情绪啊,有情绪的时候智商是负的,股市上的操作也一直被情绪影响,越输眼睛越红,坑大到无能为力,所以现在自己冲动的时候,不会做任何事,我会找个角落蹲起来先处理情绪。悟性决定输赢,心态决定不会掉大坑,看帖子就知道你应该还没有稳定盈利,稳住心态,你可以守候到稳定盈利那天,心态崩了20万贷款估计会滚到50万,因为金融市场有个特点,十年赚的钱都有可能一天亏完,假如突然心血来潮加个杠杆,或者期货,或者转债,所以心态不平和最好不要做决定,老婆的话,看开些吧,任何时候都有长得好看的美女,她们都有一定概率成为你下一个老婆,前提是你有一年5倍的能力,那时候街上路过的都可以去搭个讪啥的,50岁照样娶个20的。加油,老弟
五御乘风

20-10-26 19:53

0
如果想职业 租个小房子 慢慢做是一样的 试试没毛病 但是贷款炒股真的是很危险的事
五御乘风

20-10-26 19:51

0
钱不在多 没稳定之前1万和20万亏到1%得到的是同样的交易系统 但是学费成本不一样 你有20万 一万输了你还有19次机会 但如果你满仓进入 你就完了 特别是贷款的情况下
先回再翻

20-10-26 19:51

0
有点狠啊,可以先贷少点试试的,是交易老手嘛?
yong777

20-10-26 19:47

0
楼上说的对,不能着急
hptb

20-10-26 19:39

0
稳定盈利没?如果没有,那么只能拿1万来练,至少连续六个月稳定盈利了才可以追加
lj520cr

20-10-26 19:34

0
想要走出黑暗,建议你很紧我的主贴了,错过了就是一生!
卡卡幸运星

20-10-26 19:32

0
炒股致富有点难吧
佛山经济应该也很可以的,做点生意不好吗?
我要坐轿子

20-10-26 19:30

0
兄这魄力是可以,但是太危险了,
孤独牛头

20-10-26 19:21

0
长这么帅,好好工作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