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住的50元一天的宾馆,兄弟!今天找到了一个工程师的工作,明天去办入职上班了,终于要结束这种住宾馆的日子了,后续我打算一边工作一边做短线,等什么时候能稳定赢利了再出来,一起加油吧!
0
谢谢兄弟!
0
你这样真不如去澳门梭哈,赢了花天酒地,输了进去静修。
0
只能拿1万来练,至少连续六个月稳定盈利了才可以追加
1
兄弟,会否极泰来的!
山穷水尽疑无路,!
0
不要玩股票,玩可转债。
0
是因为先做对了选择资金才会变大,2万也能起家。做错选择做错节奏,半月腰斩都不奇怪。方向,节奏,仓位。三点错了一个都不行的
0
加油吧
0
把五万分成四份,翻倍再加,亏10%后减到2.5,现在的市场小资金五万一个月20%不难
0
有钱人那,宾馆多少钱一天?
贷款压力大啊,我也是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