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没有1分钱,能否在股市白手起家?

20-10-24 18:02 3189次浏览
孙膑亦无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京东 8000

借呗3万

有钱花7万

目前市值12万,持有605358立昂微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ima

20-10-25 21:05

0
给你一个建议,没建立起交易系统前只能玩一万
tree虎

20-10-25 20:56

0
这个股不太好玩
涨停专列

20-10-25 19:59

0
是的,先得玩转债务。保证信用前提之下,才能静心玩股。
孙膑亦无为

20-10-25 17:41

0
当然很谨慎.是看好了股,才借的.确保第一战就能把利息搞出来,并且有盈利.然后就等大机会再战.小机会一律放过

 
师傅哪里跑

20-10-25 15:17

0
牛逼,祝你成功
涨停专列

20-10-25 14:06

0
给兄提个醒。不反对借钱生钱,但时刻得紧绷一根弦,“保住本金第一位”。可以少赚,可以慢赚,安全首位!
苦行增

20-10-25 13:29

0
最好不要这样做
行乞三年

20-10-25 11:11

0
都是狠人,未来必是一路柚子。
浪迹A股

20-10-25 10:58

0
你这平台不行,这个都要还的。
菩萨保佑大赚

20-10-25 10:58

0
感觉楼主目前还挺菜的,12 万太多了,还十万回去吧,立昂微的买点是,成交量逐渐放大的时候冲天炮,开板卖出,你这已经是接盘了,即使未来看多,也不知道会调整多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