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淘股吧很多人连代码都记不住还炒转债 能不亏么?
20-10-24 21:55
2090次浏览
招财喵小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非要打名称
代码都不熟悉 炒什么转债
我们一般交流只说代码后两位
比如15是量子龙头123015
32是
网红
龙头123032
43是次新债123043
盘中也是打代码后两位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招财喵小奇
20-10-24 22:30
0
周四炒 123042 123043
代码都不看 怎么炒转债?
招财喵小奇
20-10-24 22:29
0
以前炒123012 123013 123014 123015
星星之火2018
20-10-24 22:22
5
那炒股要记代码吗?现在四千只股票,你去记吧
凌乱哥
20-10-24 22:08
9
瞎说,有联系吗?我经常买的票不看软件都忘记叫啥名字了,但不影响盈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