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很多人连代码都记不住还炒转债 能不亏么?

20-10-24 21:55 2087次浏览
招财喵小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非要打名称
代码都不熟悉 炒什么转债

我们一般交流只说代码后两位
比如15是量子龙头123015
32是网红龙头123032
43是次新债123043
盘中也是打代码后两位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赛斯

20-10-25 12:25

0
我儿子疫情期间不上学天天在旁边看我交易,时间长了也会背下来几百个了,基本活跃的都牢记在心,我们还专门玩这个背代码的游戏呢,他才上小学3年级,你的意思是说楼主和我儿子水平差不多吗?
剑客寻欢

20-10-25 12:24

0
老师,你代码记得那么6,怕是一年有几百倍了吧
山高W为峰

20-10-25 12:22

0
会记数字很牛吗  交割单发出来  能赚钱才是王
大肥和大山

20-10-25 12:20

0
记这个干什么,我是来赚钱的又不是来装b的
欢乐猪

20-10-25 12:17

1
老师们说股票还是转债都不爱说名字,说名字太LOW,说数字才洋气
小赛斯

20-10-25 12:14

0
老师小白弱弱的问一句啥是代码?
saxphone

20-10-25 12:04

0
能记住代码说明他要么聪明要么够努力,记得代码是自然而然的,很多高手都是用代码交流的,但有些人不是高手硬是去特意背代码就可能是为了面子问题了,因为用股票名称显得不够厉害
王探头

20-10-25 11:45

1
同花顺点过的股都有记录,买卖的时候点一下就可以,好些股的号码还真没去记。
人类一思考

20-10-24 22:54

0
说实话,我也记不住
招财喵小奇

20-10-24 22:31

0
龙头股不记代码么 债王妖债不记代码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