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75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迷途的恙羊

21-04-16 18:34

0
兄现在慢慢盈利了,把以前亏的都赚回来。
心心心心

21-04-16 15:55

0
郁闷啊。感觉下周一凶多吉少。偏偏下周一没时间看盘。
心心心心

21-04-16 15:06

0
今天简直耻辱啊!买的票最后也没封上!其实炸板之后上方的卖盘有点多,不管下面的资金怎么冲击,上面始终有十几万手的卖单在那里,都不怎么见少,主力也是猥琐至极啊!我进的价位也有点高了,本来可以再低两个点进的,可是没把握好机会。总之,输了就是输了。下周看吧。20号才发业绩公告,19号不知道能不能冲高给个机会
心心心心

21-04-16 14:15

0
唉要完蛋了,今天上的票封不上了
心心心心

21-04-15 15:22

0
脑子里边装的浆糊啊!当日两个多点,确定卖飞了。今天看好了四只票,但是都没买进去!
心心心心

21-04-14 18:28

0
这会儿不想说话了
心心心心

21-04-14 12:05

0
昨天的票符合模式,但是在快开板时应该果断撤单,而选择低位进入。今天开盘竞价的那种情形,就应该在竞价结束后挂在不亏钱的价位,而我在竞价时挂单,这样太早了很难成交。如果按模式内理想合理的交易,今天就不是亏四个点而是赚两个点多,最不济也不会亏钱。所以,真的太郁闷了。
心心心心

21-04-14 11:31

0
知行不合一就会亏损或让亏损扩大
心心心心

21-04-13 20:19

0
今天的操作不够好,卖的时候少卖了两毛钱,少赚三个点。卖完上的票也上的高了,排完板之后抛盘一波一波来的时候我就应该撤了观望一下,结果没撤就成交了,等后面果然炸板放量回封,可是我早都进了。回想上周四进的金田,其实第二天低开的时候就要找机会割了,但是我还多拿了一天,不但错过了周五看到的御银,还让仓位亏损进一步扩大!实在愚钝!!!
心心心心

21-04-12 21:36

0
不会去上班的。在这里我现在每个月最起码还能挣个十几点。每个月还债就要一万多,上班根本挣不了那么多钱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