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48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1-08-12 23:06

0
今天跑的慢了又亏了两个点。手太慢没买进去。明天再看。
心心心心

21-08-11 17:37

0
昨天主仓位上的新天和许继在我从低位出了之后,下午拉的都不错。我这些日子心态确实是有大问题。今天勉强红了。天正今天不该加仓的,加的有点多,明天感觉很不好。我要放慢一点,心态放稳一点。
郑得

21-08-11 13:22

0
哥安安稳稳上个班吧,你看这个位置马上就应该迎来调整连续大盘涨了这么多天了后续还有资金进场接盘往上拉嘛,
瞎買瞎賣

21-08-11 13:17

0
平仓,出金,销户即可
心心心心

21-08-11 11:27

0
一顿操作猛如虎,收盘亏成二百五。天天操作猛如虎,天天亏成二百五。
心心心心

21-08-11 11:13

0
我这两个月不到操作的票已经比今年六月之前的都多了
心心心心

21-08-11 11:13

0
我要放慢节奏,放慢放慢再放慢,一切按着我的节奏来,心不能乱。
心心心心

21-08-11 11:09

0
我为什么会亏钱呢?是因为我的耐心纪律和毅力一样都没有。昨天进的票基本上都能红盘赚钱出来,但是我都出在了低点。我的心太乱!接下来要回归之前的模式。从七月开始,我的操作就已经变形了,我却还没有察觉。
心心心心

21-08-10 17:05

0
昨天进的票就两只没赚钱。主打的亏了两个点,下午没给出的机会我就没出。今天又开了好多,但是感觉轰炸机来了,十厘米的就一只没炸,二十厘米的反而好点。明天感觉又是凶多吉少。我要稳住,我要逆风翻盘。
炒股如开车

21-08-09 21:42

1
尽量减资,最怕经验有了钱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