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28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丨joker

21-12-15 11:40

0
哈哈,省光涨停我进的,没事,大不了明天一刀剁了就行
心心心心

21-12-15 11:03

0
心态真的完蛋了。昨天没条件就不应该硬来。昨天卖飞的九安今天又涨停。昨天没有当日亏损,但是今天计提六个点。今天看好的晋控,但是没等住,又跑去做了个半路,省广,八个多点上的,这会回落到五六个点。结果一会儿晋控电力就上板了。我是不是有毛病啊现在还剩这么点钱了,还怎么搞啊
心心心心

21-12-14 22:46

0
今天卖飞了10CM,又入手了一个超级烂板,感谢主力让我日内没有亏损。
心心心心

21-12-14 14:22

0
痛苦是因为成长吗?
心心心心

21-12-14 10:23

0
卖飞了九安之后,不知道又要计提多少个点
心心心心

21-12-11 16:38

0
车神,看到你的这个帖子,我的眼睛也是湿润的。职业短线,自己的情绪是不是不应该这么敏感?!
你是遇到了瓶颈回撤,我是直接又一次回撤到生死线并且久久挣扎不出来。我只能对自己说,男人,天塌下来自己扛。我的身后,没人支持。反而是有太多人来劝退。而自己选的路,我就要听从自己的内心。
这段话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就当是我说给自己的。
2021.12.11.西北贪狼
心心心心

21-12-11 16:19

0
男人,天塌下来自己扛
心心心心

21-12-10 13:56

0
今天就这样吧。连着几天大面,需要稳一稳才可以。
心心心心

21-12-09 19:17

0
欲罢不能,苦海无边,其乐无穷
心心心心

21-12-09 15:01

0
今天做的首板自认为没问题,但是,被砸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