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11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3-02-15 21:11

0
东港今天表现还可以。今天想上智能没上去,智微也没上去。最后上的梦网。路老鸭煲火,波苏该。
心心心心

23-02-15 21:09

0
好厉害啊!
0


加油
心心心心

23-02-14 23:18

0
飞龙今天亏本出了,一笔大肉交易做成亏本生意,蠢到家了。看好的东港和巨力,一个都没买到。
心心心心

23-02-08 23:41

0
话都不想说。前天涨停价没卖是错的,现在都跌到成本线下面了。
心心心心

23-02-07 23:51

0
周二了,昨天顶到板上的那一刻没出是有点做错了,不是大错,但收益变迟或者有没收益的风险
心心心心

23-02-06 23:37

0
今天看好天娱南兴赛象高鸿华塑
心心心心

23-02-06 23:31

0
上周五看好的票今天表现都不错,天娱连板了。上周四看好的南兴,今天表现太好超出了预料,我的飞龙还是不是很强的,够到了板结果又回落到五个点下面。还是第一梯队强,川大表现太合我心了。我今天没卖,明天看情况
心心心心

23-02-03 23:38

0
今天的肉没吃到,总感觉闷闷不乐。我是应该关注长期收益还是眼前收益,其次,长期收益也就是这个票三五天的走势,并不是确定的,所以,我想,我应该见好就收该出手就出手,但是看看安妮,又感觉卖飞的太可惜。我又想,我应该更随心所欲的操作,但是,顺其自然似乎更合乎道。
心心心心

23-02-03 17:54

0
当初买安妮就感觉很安全,没想到这么强!前天看好的岭南也很强。昨天南兴没进对了!东方鋯没进,结果今天又板了!进的飞龙,早上拉了一波没出,错了。我没时间盯盘,看涨到那个位置,就可以了,但是我没卖。结果就是回落到了解放前。没注意大环境,今天好多跌的,所以不是很强的票今天根本没机会。今天看好天娱,岭南,荣联。这周就这样结束了。六个点。可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