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东港今天表现还可以。今天想上智能没上去,智微也没上去。最后上的梦网。路老鸭煲火,波苏该。
0
好厉害啊!
0
0
飞龙今天亏本出了,一笔大肉交易做成亏本生意,蠢到家了。看好的东港和巨力,一个都没买到。
0
话都不想说。前天涨停价没卖是错的,现在都跌到成本线下面了。
0
周二了,昨天顶到板上的那一刻没出是有点做错了,不是大错,但收益变迟或者有没收益的风险
0
今天看好天娱南兴赛象高鸿华塑
0
上周五看好的票今天表现都不错,天娱连板了。上周四看好的南兴,今天表现太好超出了预料,我的飞龙还是不是很强的,够到了板结果又回落到五个点下面。还是第一梯队强,川大表现太合我心了。我今天没卖,明天看情况
0
今天的肉没吃到,总感觉闷闷不乐。我是应该关注长期收益还是眼前收益,其次,长期收益也就是这个票三五天的走势,并不是确定的,所以,我想,我应该见好就收该出手就出手,但是看看安妮,又感觉卖飞的太可惜。我又想,我应该更随心所欲的操作,但是,顺其自然似乎更合乎道。
0
当初买安妮就感觉很安全,没想到这么强!前天看好的岭南也很强。昨天南兴没进对了!东方鋯没进,结果今天又板了!进的飞龙,早上拉了一波没出,错了。我没时间盯盘,看涨到那个位置,就可以了,但是我没卖。结果就是回落到了解放前。没注意大环境,今天好多跌的,所以不是很强的票今天根本没机会。今天看好天娱,岭南,荣联。这周就这样结束了。六个点。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