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06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3-03-27 09:26

0
上周想做切换的时候,最想上的是国光,常山看好好几天了,但是拉的时候没看到。现在来看,当时手里的漫步者还是最强的。
力量法则

23-03-25 16:14

0
如果你是涅槃重生或者92科比,就会有人给你,可以一句话的事
心心心心

23-03-25 15:59

0
路老鸭煲火!波苏该!
心心心心

23-03-25 15:58

0
路老鸭煲火,波苏该!
心心心心

23-03-24 14:57

0
我应该管住手!都这般时候了,还不封,瑟瑟发抖略略略略!!!路老鸭煲火!波苏该!!!
心心心心

23-03-23 19:50

0
最近心情很差,最近做的几个票,亏成傻逼了。我还以为我已经悟了。我真的是个傻逼啊!!!今天又是冲高没卖,哎!节奏错了,一塌糊涂!
心心心心

23-03-16 10:10

0
我还是太自负了,安妮血亏最低点出局,哎。从买进第二天本来要卖,结果误操作买进了一些,最后挂的单子没改也就没成交,然后这几天就一路向下没给成本出的机会,还白白错过了好多机会。今天终于割了。心在滴血。我的胜率又要低好大一截!
心心心心

23-03-09 00:11

0
手机买票好不方便啊,安妮从9.15一路挂了撤了挂,知道9.20才买进四分之三,剩下的赶快去排板直到收盘也没能进去。路老鸭煲火,波苏该!
心心心心

23-03-08 00:05

0
感谢拉萨天团放过我虽然没卖在高位,但是能完整出来已是万幸!今天高位上了英飞拓,收盘亏了一个多点,主力不要惦记我这点点滴滴了。路老鸭煲火,波苏该。
心心心心

23-03-06 17:32

0
看好盛路,看到的时候已经封了好几个亿,排上之后感觉毫无希望,看中远和天下秀有动作,但是一看天下秀涨停是个对数,不想上,最后封板很强,所以上午收盘看开了就挂单8.48,结果下午一开盘就封死了,涨停价排了一会想没啥意思,看西安还不错,结果下了四次单,最后买在高位了,收盘也没人封,还回落那么多,要哭晕在厕所!路老鸭煲火。波苏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