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02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3-10-27 10:30

0
今天又做错了,现在的高位都没有换手票,今天本来可以做润达的,可是当时润达还没封,我盯了好久的宝馨不但有大单子猛拉,还拉得笔直,我就没忍住,临下手多想了一下,买了半仓,结果挂在了高位
心心心心

23-10-26 21:36

0
今天上了北汽,上完就后悔了,完全是手痒管不住手啊!不该这么做了。昨天上的票今天都有冲高,大仓位卖的时候挂错单了所以亏钱出来了!今天圣龙倒下了,真视通也被监管了,市场上我认同的还有高新发展一家了,进又进不去,唉!还能拿什么票啊
心心心心

23-10-26 06:51

0
这么点钱满不满仓的都没意义
卖水果的

23-10-25 22:42

1
别满仓干
心心心心

23-10-25 21:50

0
真的扛不住了。前天要买圣龙没买,结果先进的吉翔股份满仓跌停割掉,又进的润建股份又没封上!唉!今天的工资亏的还剩不多了,老婆好像又怀孕了!怎么办啊
我的股票世界观是不是有大问题啊!需要重塑股票世界观了!
心心心心

23-10-23 15:32

0
新账号又到新低了,亏的也太快了!上海沪工我看拉了一波又回落地板,果断割肉!拿在手里毫无意义,排了圣龙,结果太晚下手没进去!就这样吧!我相信我自己!
心心心心

23-10-20 11:56

0
还活不活了?不是想不想活的问题,是能不能活的问题!!!
心心心心

23-08-03 17:23

1
心态奔溃了,我只想说,我rnm,我cnmb,短短三天,干掉了我十几个点,去tmdshzygcd,一切的一切,都是给资本家收割铺路的,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心心心心

23-07-15 06:30

0
最近太难做了。各种卖飞。
心心心心

23-06-26 18:06

0
今天没抢到,也没排进去,被迫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