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799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4-01-11 20:37

0
今天更应该上延华智能。这票也看好几天了。但是上板的时候眼睁睁看着它上板,手放在键盘上,还想着等开了就上,结果一封板立马六个多亿,呵呵,又没机会了。延华智能,明天稳稳一个板不能问题吧。
心心心心

24-01-11 19:52

0
两万六到两百万的第四天。
盘面很精彩。普遍反弹了。坑也比较多。我上的不算主线。明天看情况吧。
心心心心

24-01-10 15:17

0
两万六到两百万的第三天。
果然是没买到。昨晚睡觉还给自己打气,不要总是撤单。我真的太怂了。
没关系,明天有更好的机会!
心心心心

24-01-10 11:36

0
这就是距离。
今天怕是买不到了。老毛病又犯了,干嘛要撤单啊。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
应作如是观
心心心心

24-01-09 19:44

0
两万六到两百万的第二天。
今天没动。来不及切换。三年还是很精彩的。
心心心心

24-01-08 20:01

0
两万六到两百万的第一天。
上周五看好没进去的雅博今天表现很好。今天上的票也算是满意吧。我应该勇敢一点,不能畏畏缩缩了。
心心心心

24-01-04 16:13

0
前天板上上的双象,本来弱转强反包,结果爆天量最后勉强封上,昨天一字开还想能反核,结果挂的单子太靠后出都出不来,今天集合竞价9:22分看卖单马上一个亿买单才两千万,果断挂单,结果集合竞价结束1.4亿,割出来看到智微智能还行,但是反应太慢没机会了,看到传智很不错,上班的时候扫进去的,结果又是爆量下杀,直接收那么低。年前12.29那天,要是我不要撤道明光学,后面的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吧。最近第一眼看中的的票都没做错过了,就想新的一年勇敢一点,结果三个交易日,亏的如此之多!太邪门了也。都不知道还要不要去复盘看盘了。
心心心心

23-12-29 16:02

0
我有远大的志向,是个意志坚定的男人,吃点苦头没事,但是苦了我的身边人。
心心心心

23-12-06 20:50

0
负监会不干人事狼狈为奸,我气的直接在集合竞价在地板割了!负监会的这亏真是吃的太多了!唉!这一个票一下子又亏十几个点!
西门镰叨

23-12-05 16:51

1
千真万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