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板上上的双象,本来弱转强反包,结果爆天量最后勉强封上,昨天一字开还想能反核,结果挂的单子太靠后出都出不来,今天集合竞价9:22分看卖单马上一个亿买单才两千万,果断挂单,结果集合竞价结束1.4亿,割出来看到
智微智能还行,但是反应太慢没机会了,看到传智很不错,上班的时候扫进去的,结果又是爆量下杀,直接收那么低。年前12.29那天,要是我不要撤
道明光学,后面的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吧。最近第一眼看中的的票都没做错过了,就想新的一年勇敢一点,结果三个交易日,亏的如此之多!太邪门了也。都不知道还要不要去复盘看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