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791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4-01-31 12:10

0
@华建集团 我扛啊扛,我想,只要不去地板,我就不卖,因为我就这一万多块钱了,还要留点过年,一旦封死跌停,这样的环境下或许明天还会有跌停,所以在跌停板上封了两千多万的时候我也把卖单排在了那里,谁知刚排上,一个两千多万的单子一口都给吃了,转瞬就拉到了-3%的位置,我都懵了,定了定心神,绝对不能追了,这主力太奸了,这样的环境下,今天早上不早点拉拉上去,本来昨天就是反包,今天再这样拉一把,里边的能换的筹码都换了一遍,这样风险太大了,前天想着做个高位的潜在龙头,低位的深南电就没去,谁知竟然是这结局。大环境持续的退潮下,你今天早上一鼓作气反而是更强,现在这样子,只能视作将死的困兽,根本不可能再翻起浪花,现在再去追你,明天只会在你身上再亏一把
心心心心

24-01-30 14:57

0
@华建集团 天地又地天都强不起来的话,感觉市场往后几天很不妙,不知道会不会达到千股跌停,场子里已经丢盔弃甲的撤退了,还在坚持的人,有何信仰?有何倚仗?
心心心心

24-01-30 10:26

0
@飒白 你在忙啥?怎么不回消息
心心心心

24-01-30 10:25

0
两万四到两百万的第十七天。
昨天上的华建开盘唉预期好得多,但是没怎么拉,高位喜欢的只有中视传媒感觉筹码还行,就是出掉的大资金有点多,看华建弱的很就果断出掉排了中视,想如果今天有反包应该是香溢比较好点,感觉华控强势上板也能拿,没成想,华建竟然先反包了,那好吧,筹码稳定势头猛的也就只有它了,正好弥补一路换手弱的毛病,就赶紧又追进去。唉,华建的本,还得二十六七个点才能回来吧
心心心心

24-01-29 19:49

0
唉,只能说我太菜了,明天继续
心心心心

24-01-29 19:48

0
这么一点,梭不梭哈都没意义啊
飒白

24-01-29 16:20

0
前几天一直是强一致性硬拉上来的,整体市场情绪还是悲观,这样的话反而会造成结构性极差的走势,只要有异动就会造成恐慌逃逸,现在不要开仓啊
飒白

24-01-29 15:37

0
飒白

24-01-29 15:36

0
兄弟炒股不能梭哈啊
心心心心

24-01-29 15:10

0
两万四到两百万的第十六天。
从信心满满到绝望。早上急急忙忙卖掉平潭发展挣了一个多点,还怕排不进华建集团,看好的香溢和华建集团,香溢开出来就感觉不行了,三十二分四十一秒排的华建集团,本来感觉进不去也问题不大,想着正是好时候所以不应该看低位和其他的,所以深南电和上海建科都没考虑。下午开始就有人抢跑兑现,感觉家长呼吁了这么多天就是为了我们来接。我没有辜负,板上接进来,然后跌停,当天二十个点,上次是双象,两个跌停割出来,这次是华建集团,当天二十个点,明天应该怎么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