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769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5-06-04 15:26

0
昨天的盘面数字经济题材尾盘海联金汇跑单比较多,翠微股份也漏了百十万吧,大概。从昨天晚上想到今天早上,想的结果是稳定币应该还不结束,但是应该是要往比较正宗的标的上面切,结果集合竞价虽然有表现,但是稍稍的不及预期,也是在预期之内。所以手里的集合竞价就给出掉了,看了大半个月的固态电池龙蟠科技集合竞价表现不怎么样,结果开盘之后也不怎么强,等到光华科技传艺科技上板都没赶上,仔细一看,发现都是固态电池相关,当时排的传艺科技太靠后,应该是进不去,所以计划是看龙蟠科技中科金财有没有机会,当时,龙蟠科技在六个点左右上下徘徊,上面还挂有一点四个多亿的卖单,结果圣阳股份先一步上板,我就点进去,想仔细看一看,等我看完两眼退出来一看,龙蟠科技竟然封死涨停板,并且封了好几个亿,甚至封板之后都没什么卖单,我在看到的第一眼就排了上去,一直是没人脉的样子,差的太远了。临近中午收盘,中科金财强势拉起来。我一直在看,等到涨过2552价位的时候,我直接在,卖限价位一键买入,几乎同时,封板涨停。下午开盘不久,龙蟠科技和中科金财相继主动开板,我也不明白,主力是想干什么。中科金财封板比较早,大概1:50彻底封板,而龙蟠科技的主力表现的相当的自信,一直等到临近收盘才封死涨停,看明天表现了。昨晚看中科金财的龙虎榜,发现机构狂买不止,股价表现也是很强势的样子,我想稳定币,后面肯定还有更大的消息,中科金财也在互动表示会去香港搞个稳定币牌照,并且就在这两天有调研活动,这样主动公布的消息,后面有极大的预期,再等等看吧。稳定币这个概念相当于中美在金融领域正式的交锋,之前的金融战在稳定币到来的时候还到了一个新的场景。而现在只有中科金财表示出来和稳定币直接的联系,其他的目前都还没有。今天市场整个涨停的比昨天要多一点点,跌停的家数特别少,看起来貌似比昨天强,但是题材特别乱,昨天的医药强势的不得了,结果今天也仅剩三个活口,其实医药这一波也已经好长时间了,走的都是很不流畅的,只有华森药业极流畅的走出了五连板之后,今天也歇菜了。医药这个题材肯定是还有反复,我来说,参与难度太高。接下来看一看固态电池能走成什么样子,也关注好久了。
心心心心

25-06-03 15:20

0
今天手里的票和数字货币题材开盘都很符合预期,所以就没有动。题材多点开花,前期关注的好几个无人机储能固态电池物流医美,还有智能体代糖,还有化工的在今天都表现了一把,成功上板,不知道有没有延续性,在这里继续观察。上周的无人车概念又蔓延到无人机和物流概念,今天的无人机物流,无人车涨停的也挺多的。化工的表现还是不错,老农反包新的首板又涨停好几个,黄金也在今天有表现,亮眼的是,医药方面已经走成了大题材,总共涨停12个,里边有好几个连板,今天连板最多的应该就是医药了,晚上要好好看看医药方面的内容。今天最需要注意的是,临近收盘的时候,恒宝股份海联金汇都放出了极大的量,虽然最后成功封板,但是漏掉的单比较多,有人抢跑,这个对题材应该是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今天的前排御银和翠微表现的还是非常亮眼,集合竞价的时候,御银竟然顶了200多个亿。数字经济这块助攻的中科金财最后炸板,保税科技成功封板,非常漂亮。稳定币题材意义重大,但是标的比较少,所以这一波炒作就和之前的军工差不多,没有过多的助攻和板块内梯队形成。6月5号有个投资稳定币的公司在美股上市IPO,所以稳定币不会很快的就结束,龙头御银今天也才四连板而已,明天医药的分歧应该会比较大吧。就这样吧。
心心心心

25-06-02 16:59

0
今天做了个月度流水大致复盘。诸般种种,只能内求。努力吧。
心心心心

25-05-30 15:28

0
今天的退潮简直猝不及防。昨天的洋洋得意变成了今天的割肉。心里边不舒坦,周末要好好的复盘。这一波从荣发核电通达电气,再到云内动力,再到御银股份,我都提前发现了,但是却一个都没做到,我要想一想问题所在。
心心心心

25-05-30 13:09

0
昨天蠢哭了!
心心心心

25-05-30 13:08

0
昨天蠢哭了
心心心心

25-05-29 19:32

0
在大佬面前根本不够看。我只不过这个月运气好了点。
成都游侠

25-05-29 15:35

0
这月60%的收益!发现了个牛人
心心心心

25-05-29 15:27

0
我今天脑子跟浆糊一样,好难过啊,好难受啊。早上集合竞价把手里的票都卖掉,其实,御银股份昨天晚上复盘的时候就已经确定这个票应该是有行情的,所以今天准备是如果有行情就要做的,但昨天只买了一手,所以就先卖掉了。开盘之后找来找去,尚纬股份没注意到华森制药也没注意到,刚开盘的时候,御银股份是向下的,资金也是往外流的,所以当时还是没考虑,宿迁联盛已经关注好几天了,自从他上个月涨停,就已经关注了,然后这个月现在是四天三板,但是感觉逻辑不够硬,也就没去。伏龙马感觉那个筹码不漂亮,排了一下也没去,等到御银股份上板的时候,我排上快进去了,撤掉又排了一次,所以就进不去了。还有关注了好多天的和众思壮,也没去,然后就主要盯着锦江在线兰石重装,结果接个电话的功夫,两个都上榜了,之后也就进不去了,然后又作罢。在接近10点半翠微股份第一波拉升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了,一直到中午快收盘,资金竟然卡在最后一秒拉涨停,我也是在11:29分59秒成功的挂出了单子,前面排了一点五个亿,打至下午开盘,还是进不去,一直排到差不多两点多,前面还有5000多个亿。这时候我好好的盘了一下,发现核电融发核电王子新材都还没有涨停,感觉今天情绪这么好,就是个买票的节点,奈何早上看到的题材都错过了,正在这时候,听到播报东风和华为达成合作,东风科技这时候强势拉板,这个票我也是已经关注好久了,所以毫不犹豫的扫了板。只能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谨慎1点是应该的,不然昨天买到的就是福龙马了,今天,福罗马拉板又去看了好几次,也排了好几次,都撤了,感觉不保险。在环境不明的时候,就应该放慢一点操作,谨慎1点,多想一想,想通了再下手。兰石重装今天特别强,但是感觉是短期资金所为,走不长远,遗憾的是,锦江在线,这个票也异动了好久了,这一次拉两三个板,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意料之外的是,御银股份,这票也是关注了好久,昨天上板的时候,已经没有大仓位了,所以就买了一手。真正说来,不管是数字货币还是稳定币,地已经炒了好几天,但是貌似没有一个特别贴切的票,数字货币和稳定币又感觉关系不是特别大。今天晚上挖掘一下,看看官方有没有出什么消息再说吧。
心心心心

25-05-29 08:34

0
今天早上传来的消息,川建国的法案是美国法院叫停了,我手里的票应该是要彻底完蛋了,灌税法案一停,亚太的其他市场已经有表现了,包括美国的市场,所以今天应该是要开启新周期了,至于老周期,我估计能剩下的也就只有无人车,还能延续延续吧,前利实在参与不到,所以前排一倒估计也就完了,无人车的大力好,也马上就要落地,或许进去实在是位置有点高,恐成接盘。所以,静待新周期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