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767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5-06-11 16:06

0
今天很开心,没亏钱,赚了一点点。
心心心心

25-06-10 15:37

0
今天真是恐怖的一天!
心心心心

25-06-09 15:03

0
心心心心

25-06-09 11:46

0
今天踏空了,难过的不得了。早上的南华期货和金石科技,我感觉是送命题,不是送分题,这也太简单了,所以没去,元隆雅图开版回封的时候,想去打回封,但是南华期货都没去,我想元隆雅图也就没必要去了,德信科技英联股份集合竞价注意到,之后开盘速度太快,也买不了,粤传媒中体产业也是一把拉上去的,也买不了,今天大概是没啥机会了。早上计划好的工业智能体和三峡新水利,看的太重了,所以导致对固态电池稳定币和足球相关概念太轻视了,这是最主要的原因。
心心心心

25-06-07 20:35

0
嗯嗯你这思考不错,我要学一下看看
心心心心

25-06-07 20:34

0
尽量做能看懂的。
心心心心

25-06-07 20:33

0
钱少点慢慢做
hakkiri

25-06-07 18:53

0
一直硬挺着,在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高位加仓,一下子亏的更多了,十月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没了。
兔该得

25-06-07 18:50

1
也还好 逻辑正 周一还有预期.(陈小群:多波流挺好)加上周末美股circle大涨 周一手里南华三成仓位先多格局一下了.看能不能走成金融的抱团股毕竟是6.3节点的东西.在我的节点模式里,6.3节点:出个六月的先锋龙(真龙具体在哪个节点还没想好6.5节点的东西看着都不是很像)而且看了下南华走势也没跟着稳定币几个前排走,算是独立走势吧 只和金时互卡了一下.不一定对.个人节点和周期的一点客观看法
心心心心

25-06-07 10:43

0
你是没看我以前的曲线。这个月真的是运气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