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痛苦好痛苦,满仓追高钧达转债爆亏60%

20-10-23 15:19 17896次浏览
大回血术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办啊?关键是割肉了。从没有想过能一下亏这么多。没有操作了,整个下午机械式追高,割肉不断重复。尾盘又追高华森转债,竞价又割了十来个点。
这两天所有的开始都在盛路,昨天和今天上午上路买入就跌,两天爆亏以后,心态就炸了。亏红眼了下午就无限的追涨杀跌。怎么办怎么办[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榔小头

20-10-23 16:06

0
周末如果没有监管,我网贷周一冲天炮转债,哪个封单多买哪个
大爱方舟

20-10-23 16:06

0
转债害死人。
股票抢筹系数

20-10-23 16:05

0
下周一钓达转债新高,今天尾盘抢筹
大回血术y

20-10-23 16:05

1
我8月份开始接触转债,平时小心翼翼。没想到这波行情开始,怎么做怎么错。小心翼翼的做反而一直亏。今天上午盛路转债一笔13%的亏损,亏损的同时各种猛拉的转债多不胜数,心态彻底失衡了。午盘看钧达正股涨停了,就盯着钧达和雷迪,钧达开板一直追撤,追撤,买入瞬间开始跌210,一路跌,期间小反弹不忍心割,第一次割在173,拉起来又追在176,被反复收割,然后开始追涨杀跌了,停不下来那种,买进就亏,亏了就割,从总亏40%,一直做到亏58%。到收盘那瞬间割掉华森以后,看着数字,浑身发凉。亏在盛路那的,想要拿回来的心理促使自己不断交易。急于回本,不再是早上和昨天赚钱的想法了。
YAOZI888

20-10-23 16:04

0
止损很重要,看到你们的评价都是亏二三十的 我这个15的路过心情瞬间好多了
青芒竹作

20-10-23 16:01

0
我也用模拟盘玩了 亏了20个点 太快了
独狼悟道

20-10-23 16:01

1
灯神绝对桃县最幽默的人
第88号韭菜

20-10-23 16:01

1
灯神驾到 礼拜一大肉
灯心人

20-10-23 15:59

11
我今天用模拟盘玩都亏了二十个点,太惨烈了
黄雀伺机

20-10-23 15:59

0
这两天涨跌幅太大 波动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