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痛苦好痛苦,满仓追高钧达转债爆亏60%

20-10-23 15:19 17893次浏览
大回血术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办啊?关键是割肉了。从没有想过能一下亏这么多。没有操作了,整个下午机械式追高,割肉不断重复。尾盘又追高华森转债,竞价又割了十来个点。
这两天所有的开始都在盛路,昨天和今天上午上路买入就跌,两天爆亏以后,心态就炸了。亏红眼了下午就无限的追涨杀跌。怎么办怎么办[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灰色轨迹

20-10-23 16:15

0
投降输一半真好用。头铁毁一生。
大回血术y

20-10-23 16:14

0
现在这么大笔的亏损,我却万分不愿意转债出什么坏消息。空仓了却也指望转债还能走的再远点。但越怕什么可能越来什么
小强的春天

20-10-23 16:14

0
不要怂,就是干
galetgb

20-10-23 16:13

0
主力太不像话了 周末都不照顾一下情绪 入肉TA!
毛大点事

20-10-23 16:12

0
答应我一直赌下去好么
推动力

20-10-23 16:12

1
希望大家别搞转债了。
在中国应该吧涨幅限制在5%。
而且涨停一次就停牌三天。
这样大家就不会追高了。
哎。。。
大家怎么脑子那么热
闽都2000

20-10-23 16:11

6
模拟盘心态能一样吗?
换实盘你就没那么草率了啦。
灰色轨迹

20-10-23 16:11

0
还好我一手投降的早,才亏二十多点。太狠了
大回血术y

20-10-23 16:10

2
今天亏了4万多,脑袋已经懵了,不知道心痛到底是什么感觉了。已经没有感觉了,只感觉堵得慌,胸口闷
ancientman

20-10-23 16:06

0
活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