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痛苦好痛苦,满仓追高钧达转债爆亏60%

20-10-23 15:19 17891次浏览
大回血术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办啊?关键是割肉了。从没有想过能一下亏这么多。没有操作了,整个下午机械式追高,割肉不断重复。尾盘又追高华森转债,竞价又割了十来个点。
这两天所有的开始都在盛路,昨天和今天上午上路买入就跌,两天爆亏以后,心态就炸了。亏红眼了下午就无限的追涨杀跌。怎么办怎么办[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题材大师

20-10-23 16:33

0
别怕,
下星期活跃资金还是继续炒可转债的!
耐心做回本很快的
机器猫阿卡

20-10-23 16:30

0
@嘟嘟  金轮开板走了,竞价又买回来了,操作有没有问题
头昏昏

20-10-23 16:27

0
我亏20,莫怕
山高W为峰

20-10-23 16:27

0
来不及啊  有点可能会变成缺点
股票抢筹系数

20-10-23 16:26

0
我尾盘发帖128050钧达转债抢筹分享啦
十年枫苍

20-10-23 16:25

0
不是都羡慕t0吗?满足了吧
股估侠168

20-10-23 16:19

0
T+0对于追涨杀跌的小散简直是噩耗.....一天能清零
顺势学术

20-10-23 16:18

0
割完好好回去上班,不要再来了听到没
每天认真学

20-10-23 16:18

0
大神也玩模拟,
小强的春天

20-10-23 16:15

0
来上图更加生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