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痛苦好痛苦,满仓追高钧达转债爆亏60%

20-10-23 15:19 17886次浏览
大回血术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办啊?关键是割肉了。从没有想过能一下亏这么多。没有操作了,整个下午机械式追高,割肉不断重复。尾盘又追高华森转债,竞价又割了十来个点。
这两天所有的开始都在盛路,昨天和今天上午上路买入就跌,两天爆亏以后,心态就炸了。亏红眼了下午就无限的追涨杀跌。怎么办怎么办[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菩萨保佑大赚

20-10-23 17:12

0
痛苦就好,下次就不会买转债了,节哀
老的新手

20-10-23 17:11

0
奥斯卡金奖
安心小哥

20-10-23 17:10

0
千万别借钱炒股,我就是例子
余生潇洒

20-10-23 17:06

1
昨天很小仓位搞了一笔赚了三十个,今天试了一笔转眼亏了十二个,自认玩不来,非常不利于曲线的稳定。只是这一波爆发得这么牛逼,转债短时间内不可能回到那种无人问津的状态了,以后会严重分流股票的投机资金,最终是个多输的局面。感谢英明的ZJH,终于把市场弄废了。
安心小哥

20-10-23 17:03

0
我跟你正好相反,我钧达147.3追进去的,下午冲高出了
故乡的云1212

20-10-23 16:54

0
转债还是小仓先学学,下午盘明显不能去追停牌的啊,你看下午停牌的几个转债开盘全部往下,说时候今天智能虽然给我搞来了九十个点但后面两次低吸的机会没把握住,第一次低吸至少四十个到五十个利润第二次到241的时候准备买,你妈一个电话来了就完蛋了,唉。后面看冲了几次都冲不上去算了,不干了,空仓。智能今天不可能复制昨天的正元,正元被管黑屋了,智能难道也要关黑屋。唉,监控太苛刻呢,大资金不敢猛炒,小资金拉不动市场,a股早点跌死算球,创业板最多两个班,三连板都没得,这她妈啥市场啊,继续转债下周
股票抢筹系数

20-10-23 16:54

0
市场怎么走永远是对的
思路不做韭菜

20-10-23 16:51

0
今天追高异常拉升的转债!估计和你一样,数字飞的上去这个时候手里没筹码千万别乱进,人家指定要出货的我是进去了吃了好大一碗面!!!!!
隨波逐浪

20-10-23 16:44

1
不是越努力越亏钱吗?
波哥1963

20-10-23 16:36

0
这也不是账户里的资产这图没说服力,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