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痛苦好痛苦,满仓追高钧达转债爆亏60%

20-10-23 15:19 17885次浏览
大回血术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办啊?关键是割肉了。从没有想过能一下亏这么多。没有操作了,整个下午机械式追高,割肉不断重复。尾盘又追高华森转债,竞价又割了十来个点。
这两天所有的开始都在盛路,昨天和今天上午上路买入就跌,两天爆亏以后,心态就炸了。亏红眼了下午就无限的追涨杀跌。怎么办怎么办[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苇航

20-10-23 18:47

0
老大尾盘跟了你的金轮转债,礼拜一怎么看
愣头青头巨铁

20-10-23 18:35

1
我们都是表面说玩,就你一个人真买了
勇攀高风

20-10-23 18:32

0
T+0还是需要的,只是涨跌幅度不能无限制。T+0属于制度上的灵活,涨跌幅限制才是抑制投机
aaaaaaaa6543

20-10-23 18:20

0
真的我希望是假的,假的我希望是真的
小依欣520

20-10-23 18:09

1
都是这样,玩转债的一般都是这种历程。前期小心翼翼,后面就一笔爆亏。原因很简单,人性使然的东西永远打不过铁血无情的机器,这是人性永远改变不了的,就和前年世界围棋大赛全球排名前五棋手挑战谷歌的阿尔法狗一样没有一次是胜利的并且大数据会学模拟后期更打不过。特别是在走势剧烈震荡的时候,那一排排数字刷刷的飘过感觉不是钱,赚了想更赚亏了想回本,大脑在满屏的数字飞快冲刷下就直接失去了理性侧头侧尾变成了无头苍蝇,人性体现的淋漓尽致,就眼睛和手在操作,眼睛看到的直接传递信给手脑袋都没经过,你想能有赢面吗?机器吃单可不一样,大数据是有胜率模型的每时每刻都在运算,最主要的是他的响应能力特别快。走势在剧烈反复的时候能做到上下撤单,你看着有脱单在底部其实跌下去前机器已经撤单了,单靠手打怎么能反应过来哦。所以转债这个东西其实真的别玩了,至今没有看到专做转债赚钱的。
形度求变

20-10-23 18:05

0
我亏了180%
jan0123

20-10-23 17:56

0
割出个未来
乔美美炒股

20-10-23 17:49

1
没事,以后别再玩了,
象拔蚌炒股

20-10-23 17:34

0
我今天早上智能转债赚了,不舍的止盈,结果中午前那一波杀跌,吓得220全部割了。后来拉升又追进去,被反复收割,下午急于回本,大仓位顶点追了均达,结果吃了几十个点的面,今天亏晕了
励志篇

20-10-23 17:20

0
股票都没学好,去玩转债,都是庄债,用量话杀人,筹码都在自己手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