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痛苦好痛苦,满仓追高钧达转债爆亏60%

20-10-23 15:19 17890次浏览
大回血术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办啊?关键是割肉了。从没有想过能一下亏这么多。没有操作了,整个下午机械式追高,割肉不断重复。尾盘又追高华森转债,竞价又割了十来个点。
这两天所有的开始都在盛路,昨天和今天上午上路买入就跌,两天爆亏以后,心态就炸了。亏红眼了下午就无限的追涨杀跌。怎么办怎么办[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愣头青头巨铁

20-10-23 18:35

1
我们都是表面说玩,就你一个人真买了
小依欣520

20-10-23 18:09

1
都是这样,玩转债的一般都是这种历程。前期小心翼翼,后面就一笔爆亏。原因很简单,人性使然的东西永远打不过铁血无情的机器,这是人性永远改变不了的,就和前年世界围棋大赛全球排名前五棋手挑战谷歌的阿尔法狗一样没有一次是胜利的并且大数据会学模拟后期更打不过。特别是在走势剧烈震荡的时候,那一排排数字刷刷的飘过感觉不是钱,赚了想更赚亏了想回本,大脑在满屏的数字飞快冲刷下就直接失去了理性侧头侧尾变成了无头苍蝇,人性体现的淋漓尽致,就眼睛和手在操作,眼睛看到的直接传递信给手脑袋都没经过,你想能有赢面吗?机器吃单可不一样,大数据是有胜率模型的每时每刻都在运算,最主要的是他的响应能力特别快。走势在剧烈反复的时候能做到上下撤单,你看着有脱单在底部其实跌下去前机器已经撤单了,单靠手打怎么能反应过来哦。所以转债这个东西其实真的别玩了,至今没有看到专做转债赚钱的。
乔美美炒股

20-10-23 17:49

1
没事,以后别再玩了,
余生潇洒

20-10-23 17:06

1
昨天很小仓位搞了一笔赚了三十个,今天试了一笔转眼亏了十二个,自认玩不来,非常不利于曲线的稳定。只是这一波爆发得这么牛逼,转债短时间内不可能回到那种无人问津的状态了,以后会严重分流股票的投机资金,最终是个多输的局面。感谢英明的ZJH,终于把市场弄废了。
隨波逐浪

20-10-23 16:44

1
不是越努力越亏钱吗?
推动力

20-10-23 16:12

1
希望大家别搞转债了。
在中国应该吧涨幅限制在5%。
而且涨停一次就停牌三天。
这样大家就不会追高了。
哎。。。
大家怎么脑子那么热
大回血术y

20-10-23 16:05

1
我8月份开始接触转债,平时小心翼翼。没想到这波行情开始,怎么做怎么错。小心翼翼的做反而一直亏。今天上午盛路转债一笔13%的亏损,亏损的同时各种猛拉的转债多不胜数,心态彻底失衡了。午盘看钧达正股涨停了,就盯着钧达和雷迪,钧达开板一直追撤,追撤,买入瞬间开始跌210,一路跌,期间小反弹不忍心割,第一次割在173,拉起来又追在176,被反复收割,然后开始追涨杀跌了,停不下来那种,买进就亏,亏了就割,从总亏40%,一直做到亏58%。到收盘那瞬间割掉华森以后,看着数字,浑身发凉。亏在盛路那的,想要拿回来的心理促使自己不断交易。急于回本,不再是早上和昨天赚钱的想法了。
独狼悟道

20-10-23 16:01

1
灯神绝对桃县最幽默的人
第88号韭菜

20-10-23 16:01

1
灯神驾到 礼拜一大肉
gz7777

20-10-23 15:59

1
只敢玩溢价率低的,超过20%的就不玩了,溢价率高的就是博傻,赚得爽,亏得也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