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痛苦好痛苦,满仓追高钧达转债爆亏60%

20-10-23 15:19 17879次浏览
大回血术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办啊?关键是割肉了。从没有想过能一下亏这么多。没有操作了,整个下午机械式追高,割肉不断重复。尾盘又追高华森转债,竞价又割了十来个点。
这两天所有的开始都在盛路,昨天和今天上午上路买入就跌,两天爆亏以后,心态就炸了。亏红眼了下午就无限的追涨杀跌。怎么办怎么办[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十三郎

20-10-23 23:11

0
我不止一次说过,T+1和涨跌幅10%限制是全世界保护散户的最佳制度!
liyang6858

20-10-23 22:59

0
转债不是一般人能玩的,心理素质不好的就算有命赚,没命花
铜锣湾大岽哥

20-10-23 22:54

0
心态崩了呗,大脑处于兴奋而又空白麻木状态,机械式的重复操作,我曾经玩了一天转债,亏了几笔后大脑开始不听使唤式的重复操作,幸亏中午休盘冷静了下全部清仓割肉避免更大亏损
橙子orann

20-10-23 22:00

0
不可能吧 桃仙老哥应该是精细鬼 不会亏这么大吧
长青树

20-10-23 21:59

0
愿赌服输,活该!
老被割

20-10-23 21:48

0
上午挣二十多个点,下午倒亏十二个点
wanglutings

20-10-23 21:05

0
我观察了下,可转债只能中午做,因为早晚会亏完。
85307588

20-10-23 20:07

0
废物!

别人一天都大赚100%
archer003

20-10-23 20:00

0
这就是散户天天嚷嚷的t加0撒。加1想收割你,也只亏一次。加0一天会收割的怀疑人生。
坑尾牛神88

20-10-23 18:51

0
哎,我17万的本金,全仓。亏得变11万了。痛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