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痛苦好痛苦,满仓追高钧达转债爆亏60%

20-10-23 15:19 17887次浏览
大回血术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办啊?关键是割肉了。从没有想过能一下亏这么多。没有操作了,整个下午机械式追高,割肉不断重复。尾盘又追高华森转债,竞价又割了十来个点。
这两天所有的开始都在盛路,昨天和今天上午上路买入就跌,两天爆亏以后,心态就炸了。亏红眼了下午就无限的追涨杀跌。怎么办怎么办[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曾忘却

20-10-23 15:37

2
我和你亏差不多,第一次做转债根本就没惯这样的东西,亏正常。关键现在资金疯狂流入转债,A股也不好玩啊,这对于短线选手是致命的没办法,希望周末不要出转债负面消息,下周还有回本机会
白给

20-10-23 15:36

1
听着都痛
onwaychen

20-10-23 15:32

8
可转债是所有T+0品种里最简单的,如果连这都玩不好,还想玩短线投机?
醴陵文少

20-10-23 15:32

5
可转债真不好玩,赚小亏大,
临沂银雀山路

20-10-23 15:31

0
轻松撸了40个点,适合小资金玩,比股票好玩
股道路漫漫

20-10-23 15:28

0
风险教育课,很值!
关键路口东风

20-10-23 15:28

2
可转债我这两天做下来发现,只能上午做,没次都是上午赚钱,下午送回去,昨天还被正元关了一部分资金,也是醉了
阿超123z

20-10-23 15:25

8
t+0就是增加交易频率,小散被收割的更快
韭菜天团

20-10-23 15:25

1
亏了很多
大虫RR2017

20-10-23 15:23

32
和打板,也一样个道理,这就是你们要股市t+0,放开涨跌幅的提前预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