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痛苦好痛苦,满仓追高钧达转债爆亏60%

20-10-23 15:19 17890次浏览
大回血术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办啊?关键是割肉了。从没有想过能一下亏这么多。没有操作了,整个下午机械式追高,割肉不断重复。尾盘又追高华森转债,竞价又割了十来个点。
这两天所有的开始都在盛路,昨天和今天上午上路买入就跌,两天爆亏以后,心态就炸了。亏红眼了下午就无限的追涨杀跌。怎么办怎么办[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隐绿缀

20-10-23 15:49

1
很值的 敢玩这个可转债就要有亏几十个点的觉醒 交钱买经验吧
锐UN

20-10-23 15:48

0
今天星期五你还敢追转债,你是个狼人,周末出个监管的消息转债就炸了
炒股养养主力

20-10-23 15:47

0
没图差评
没事我溜达

20-10-23 15:45

0
均达转债一直都是一日游的庄股,兄弟你是不是第一次炒可转债?
A嘉宝

20-10-23 15:45

1
千万别把T+0当做赚钱工具🛠如果喜欢T+0还不如去玩期🈯
大白鹅

20-10-23 15:43

1
非常正解,伦敦金,外汇,特别是白银,这才是高难度品种!看可转债都没啥吸引力
绝艺Vol

20-10-23 15:42

0
痛心,我借的钱玩,昨天亏到想吐,晚上做噩梦,昨天尾盘买了点,今天才回了一些血。
star0707

20-10-23 15:42

0
稍微懂点转债都知道  周五下午是风险最大的时候  哎就当交学费了
大白鹅

20-10-23 15:42

1
昨天没一个人说亏,今天都说亏,实际上只不过安慰我们没去的人
mechanic007

20-10-23 15:42

1
本来已经清仓了,但是想着追个尾盘,290追的智能,跌到220多收盘,没舍得割肉,过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