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智能尾盘的跳水有点吓人,下午做t做的好好的,突然跳水,无语。下周一智能有大幅反包的希望吗?成交量有点大
0
@邹雷 兄好,近期我们发现一些新注册未发言过的用户存在大量发布广告的行为,影响正常社区交流,因此我们对新用户发帖数量有一定限制,等兄交流信息到一定量时,即会解锁,对此不便之处望请谅解,谢谢。
0
@股天乐 请教一下是一天只能发5条留言吗?总是提醒我发帖已达到上限
0
老师真厉害👍🏻智能什么时候买的呢?
3
收评:下午如期跳水,午评时已经提示风险了,正确的做法就是不看不做,不要心存幻想,见好就收,保得住利润才能赚钱,不要忘记可转债既可以涨到临停,也可以跌到临停。日内龙头智能转债最高点也是在上午,在下跌过程中辛辛苦苦做t不如选对时机吃最大一段利润。这周末看看监管层会不会采取措施,按照可转债现在的交易量,这波行情才刚刚开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下周仍然有机会,祝各位老师周末愉快。
0
雷兄,凯中115接了一些,想博个反抽,没想到稳了没5分钟继续跳,110割了,打到105挂单也没吃上。上午就收手了。凯中都挺好,就是盘子有点大。
1
很大可能,首先做转债的大部分资金都是不愿意过夜的,不然都去做股票了,可转债的优势就体现在这里,不过夜无监管、黑天鹅风险。平日里一晚上都不过夜,风口上,周五怎么可能过3晚上。
0
管理层不纠正态度
可转债会一直火下去
如果全部股票可转债全部强行浇灭
搞不好热钱会转投虚拟币或者美股
0
每个人都能想到的,就不是风险,下午可转债风险不会很大了,因为该调整的上午都差不多了,但是几个涨幅靠前的杂毛债要小心,因为他们都是头一天埋伏好的,就是一天的行情,没有持续性
1
现在买股票进去就是送人头
看对板块不一定吃肉
看错热点就是超级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