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23可转债午评:上午已消耗全部热情,下午风险加大

20-10-23 11:45 2158次浏览
邹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盈利:19%。


早上开盘做了凯中转债,29个点的时候本应该套利,却鬼使神差地加了仓,最后导致亏损。凯中转债是个不错的套利标的,一个是因为前一天成交量小,埋伏盘少。另一个是开盘的时候看成交明显有主力在做。但没想到开盘就十几个临停,这进一步加大了风险,因为可转债不像个股,投机的资金在哪个盘子里操作都是一样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要选择只做龙头转债。因为具有辨识度,有辨识度就有成交量。面对十几个临停,凯中转债辨识度明显就弱了,随后小亏出局。日内龙头目前有两个,一个是智能转债,破30%板的时候明显资金在智能和同德中选择了智能,因为同德前一天潜伏盘太多,资金不愿意接盘。随后我本人便在智能转债里做了日内,有了正云转债的前车之鉴,在智能转债触及150%的涨幅时,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资金不愿意继续往上拉。在回落的时候银河转债接替了龙头位置。可以看得出资金的态度,转债可以投机,但100%-150%是个分水岭,没人愿意承担监管的风险。下午预测风险会进一步加大,个人的操作也会更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后的曙光

20-10-23 18:51

0
智能尾盘的跳水有点吓人,下午做t做的好好的,突然跳水,无语。下周一智能有大幅反包的希望吗?成交量有点大
股天乐

20-10-23 16:21

0
@邹雷 兄好,近期我们发现一些新注册未发言过的用户存在大量发布广告的行为,影响正常社区交流,因此我们对新用户发帖数量有一定限制,等兄交流信息到一定量时,即会解锁,对此不便之处望请谅解,谢谢。
邹雷

20-10-23 16:13

0
@股天乐 请教一下是一天只能发5条留言吗?总是提醒我发帖已达到上限
胖大雁

20-10-23 15:14

0
老师真厉害👍🏻智能什么时候买的呢?
邹雷

20-10-23 15:02

3
收评:下午如期跳水,午评时已经提示风险了,正确的做法就是不看不做,不要心存幻想,见好就收,保得住利润才能赚钱,不要忘记可转债既可以涨到临停,也可以跌到临停。日内龙头智能转债最高点也是在上午,在下跌过程中辛辛苦苦做t不如选对时机吃最大一段利润。这周末看看监管层会不会采取措施,按照可转债现在的交易量,这波行情才刚刚开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下周仍然有机会,祝各位老师周末愉快。
沙漠绿洲999

20-10-23 12:38

0
雷兄,凯中115接了一些,想博个反抽,没想到稳了没5分钟继续跳,110割了,打到105挂单也没吃上。上午就收手了。凯中都挺好,就是盘子有点大。
邹雷

20-10-23 12:07

1
很大可能,首先做转债的大部分资金都是不愿意过夜的,不然都去做股票了,可转债的优势就体现在这里,不过夜无监管、黑天鹅风险。平日里一晚上都不过夜,风口上,周五怎么可能过3晚上。
hg008

20-10-23 12:04

0
管理层不纠正态度
可转债会一直火下去
如果全部股票可转债全部强行浇灭
搞不好热钱会转投虚拟币或者美股
seapacer

20-10-23 12:03

0
每个人都能想到的,就不是风险,下午可转债风险不会很大了,因为该调整的上午都差不多了,但是几个涨幅靠前的杂毛债要小心,因为他们都是头一天埋伏好的,就是一天的行情,没有持续性
hg008

20-10-23 12:03

1
现在买股票进去就是送人头
看对板块不一定吃肉
看错热点就是超级大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