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23可转债午评:上午已消耗全部热情,下午风险加大

20-10-23 11:45 2156次浏览
邹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盈利:19%。


早上开盘做了凯中转债,29个点的时候本应该套利,却鬼使神差地加了仓,最后导致亏损。凯中转债是个不错的套利标的,一个是因为前一天成交量小,埋伏盘少。另一个是开盘的时候看成交明显有主力在做。但没想到开盘就十几个临停,这进一步加大了风险,因为可转债不像个股,投机的资金在哪个盘子里操作都是一样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要选择只做龙头转债。因为具有辨识度,有辨识度就有成交量。面对十几个临停,凯中转债辨识度明显就弱了,随后小亏出局。日内龙头目前有两个,一个是智能转债,破30%板的时候明显资金在智能和同德中选择了智能,因为同德前一天潜伏盘太多,资金不愿意接盘。随后我本人便在智能转债里做了日内,有了正云转债的前车之鉴,在智能转债触及150%的涨幅时,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资金不愿意继续往上拉。在回落的时候银河转债接替了龙头位置。可以看得出资金的态度,转债可以投机,但100%-150%是个分水岭,没人愿意承担监管的风险。下午预测风险会进一步加大,个人的操作也会更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浮屠一世

20-10-24 12:14

0
好的谢谢
浮屠一世

20-10-24 12:14

0
好的谢谢
邹雷

20-10-24 10:55

0
没有新高就出了
浮屠一世

20-10-24 10:47

0
兄请问买完债转以后,你的卖点是怎么看的
胖大雁

20-10-23 21:59

0
拿到什么时候?
邹雷

20-10-23 21:51

0
30%以后买的
最后的曙光

20-10-23 19:18

0
兄的止损是怎么设置的?请教下
邹雷

20-10-23 19:01

0
做可转债下午情况不对就要跑的
梦想不是梦

20-10-23 18:57

0
智能转载一直高点跌到尾盘都没卖,唉,完了,又被点名了,回本无望了吗?唉
邹雷

20-10-23 18:56

0
个人觉得不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