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古德摸您!
0
不胖妹子,早!
继续点赞跟学
1
每次论坛出来一位大神,立马就有人私信让不要这样那样的,我很想知道这些人到底是什么人?心胸这么狭隘吗? 如果就这点气度自己又是怎么做好股票的?真想问候这些人祖宗18代的。
难得有人愿意分享,渡人,这是善举,我觉得没什么好害怕的,楼主是牛人,也是善人,没必要被小人算计了。
全中国至少几千万活跃的散户,而淘股吧每天活跃的用户应该不到百万吧,就算整个淘股吧的用户都学会了兄的思路和方法,那整个市场上也还有好几千万散户是别的思路,永远都会有对手盘。
按照股市7负2平1亏的定律,几千万散户中就会有几百万散户是赚钱的。
0
早
0
怎么粉丝这么多了,我来的时候才400多,恭喜老师了
0
我感觉胖不胖老师就是操盘手!牛掰
0
老师,
早上好!
0
刚关注。错失了跟楼主回本的机会。入市两年赔了一半本金。看到楼主的帖子真心感觉厉害。为楼主点赞。
1
现在才看到,感觉错过了好几个亿
0
胖胖老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