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猥琐低吸流10个交易日从80万到105万,重开新贴,目标150万

20-10-23 10:14 119929次浏览
胖胖不胖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稳稳定定每天低吸, 冲10月12号开始的83万,到目前10个交易日接近106万。短期目标向150万出发。完成目标继续开新帖

目前持仓300849 锦盛新材, 路通视信 准备一会冲高止盈, 迪森股份 ,我准备继续做t,因为天然气逻辑还在。

上个帖子昨晚的复盘, 预判完美。。。老师们多点赞转发支持, 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237
评论(20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江农夫

20-11-04 12:24

0
可能以为你是长线持有的
冰加洋

20-11-04 12:12

0
老师跟定你了  实在亏得走不动了
小悟空

20-11-04 12:07

0
大家亏,胖胖也难受!所以提醒的详细,就是不想大家亏钱!
小小粉条

20-11-04 11:48

0
@胖胖不胖哦 你想多了,这是我自己的操作,跟你无关。
胖胖不胖哦

20-11-04 11:45

13
  自认为诚益通这种票我的拉升节点已经把握得非常的相当的没话说的好了,上周五,低吸已经盈利,周一开盘买入拉高8个点t出。剩下的是周二拉高10个点左右卖光的。已经大赚了20个点的票。。。并且买卖点都在实时的提醒。。。连t点都提醒到位了
我是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今天还有人在亏钱,还继续买进???
牛轧糖8

20-11-04 11:39

1
明白
追风少年668

20-11-04 11:38

0
@胖胖不胖哦  
老师,今天打板大洋生物被坑了,次新今天好弱,还有救不?
小小粉条

20-11-04 11:37

0
@胖胖不胖哦 哈哈,主要看他在水下靠近五日线附近,刚好信息发展拉了,就进去了。
胖胖不胖哦

20-11-04 11:37

1
嗯, 逻辑还在, 只是我不喜欢拿太久票, 昨天卖出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的。 所以我出了,在别的地方我也赚回来了
dfdfsa

20-11-04 11:37

0
诚益通今天低开就弱预期,拉升无力没过红盘,我就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