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点赞,打赏,推油一条龙。感恩遇见,希望成为您的铁粉,学您的逻辑理念。
0
胖胖,不要有压力,总有人手把手也做不好,其实大部分人自己也要边操作边思考
0
先点赞,后观看。刚发现市场还有低吸做的这么好的老师。而且品德高尚。感恩遇见你,缘分只会迟到,不会缺席。谢谢好人。但愿跟随以后能跟随回点血
0
我的私信问题能不能回答下?1103那个。爱你😘哟。
0
胖老师,您在哪里分享你的操作?怎么跟你学?
0
老师,题材收盘后晚上发酵怎么看的出来呢?是看新闻吗。
0
哈哈,不要有压力,你真的做的很好了,能力强还心善

继续带着我们哟
0
老师你好,你说的梯队形成能说一下要点,我不是很明白,有那么细节要注意?老师我比较笨,请老师度一我,谢谢老师
0
其实有个问题想不明白,老师来股吧开贴,目的是啥,像老师这样高手股市就是提款机,也不差钱,也不布道,也不装x。
0
大哥我也低吸的,你这是什么套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