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哼。学生名字明明写的胖胖不胖,你不准喊我胖子。。。看明天集合呀。等会发复盘。
4
相信我,今天不止这样
4
就是要帖子一字不漏的看完, 我现在才发了两个帖子, 看完是对自己负责任的一种表现, 不要盲目跟随
4
比我强多了。我这个账户每天做倒t。每天亏钱。哈哈哈哈哈。乐死我了。看着它我都。
4
对呀。就亏了迪森了。学生也套着很难受了。。。
4
4
今天大概就这样。没什么好买的。低吸
迪森股份。晚一点看能不能有机会t出去。没有就算了。拿着
4
再看看吧,我不是很喜欢。。。 错了明天割了从头再来, 没关系的呀。不要害怕
4
哈哈 学生天天赚得乐口常开的, 只是 新来这个地方, 听说帖子要不停说话, 才会有人气。。。我就盯着回复。目前没有人骂我呢, 都是一群好同学, 非常喜欢。极其喜欢。。。 感谢老师指点
4
哈哈哈哈, 我看情况转出来吧。。。这个账号真的用来娱乐带粉,但是也是实实在在的在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