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涨粉人数好快,恭喜老师
7
我觉得可以
0
反正我加特别关注了,你发啥我就看啥
0
要不你也来实盘下,让大伙见下你实力?也让胖胖心服口服咋样?
3
噗,怪不得学生天天都在亏钱。亏麻木了都。您这么能赚带带学生可好?
0
你这方法要不得,不能这么做,作为一个老炮,我得提醒你,长期这么做,你裤衩子都会不剩,别有时候偶尔碰一个股涨不错,就以为这方法好,这种操作手法大部分时间你都得亏钱
5
低调低调。自己开心,你们赚钱就行。这一个月不到。也没让你们亏过钱。
0
老师是有实力的
7
哦,对了。。。
金徽酒 感觉明天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新元科技等主力发力了,就这几天,买都买了,等着呗、 感觉也是没有问题的。
梅安森,也是木有问题的。。。然后围绕着主板干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