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没有发言就是没有操作
4
很低迷的一天。不想看。不想买不想卖
4
亏钱了就是错了,
富瑞特装这票学生昨天亏两个点走的。下次改进
4
翻到那么前去看也是辛苦您嘞
4
痛哭流涕,鼻子一把泪一把,读了十六遍。难道刚刚相识,静等相爱,就这样悄悄地分开?你挥一挥长袖,带走我悲催的心态。胖胖,不胖。不管你发与不发复盘,你都要知道,我就在这里。。。。。。。。。。。傻傻地等。。。等你。。。。。等到地老天荒。天若有情天亦老,无情哪能做股票?知意总在痴望里,让我如何睡着觉?! 胖胖。不胖。
4
哈哈哈。。。150w不是还没到吗?
4
胖老师,你好,我也喜欢低吸,发现你的票有点特点,我说一下你看对不对呀。近期热点,主流题材为主,个股低位补涨逻辑,小趋势向上,突破左侧凹口后回调不破,缩量震荡调整,五日线低吸,哈哈
4
瞅瞅你那小媳妇儿样~~~翻翻翻
4
暂时不对眼哦~~~老师自己大赚就好,不用给我推股,哈哈, 我只做自己的模式
4
好的, 学生已经收到您的2.8毛钱~~~谢谢老师~~~祝大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