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科大国创怎么看
0
@老猪炒股 流动性的原因,平时5万块钱就能核跌停,不过当下活跃期是没问题的
0
盘子小,价格100元左右的转债,只要企业业绩不是太差,没有破产风险,还是很安全的,毕竟发债公司赎回转债时100元保本还要加利息,高位接一定要小心,那些三五百元的,就是击鼓传花,最好远离。
0
今天可转债万里507杀到380....
0
这个我也忽略了原来有蚂蚁窝的,哎,要不我也进去爽了
0
@老猪炒股 兄好,双十一题材
锦盛新材 是做美妆瓶的,不知道和昨天 直播带货 美妆有没有关系,李佳琪和薇娅一晚上买了15亿。 双十一概念 今晚吴亦凡带货
良品铺子,听说也爆了。不知道这是不是一条线?
0
怎么可能自己申请停牌,还不是上面人找的借口
0
点赞了
0
@老猪炒股 猪哥T+0的是不是不太怕函,都不在里面有啥好怕的。。。
0
可转债开始降温对股市特别创业板有利,以免资金分散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