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正元特停利好低溢价的转债,监管根本没办法阻止暴利的热情。
0
正元收到问询涵,上面也就问问,意思意思,
0
0
很明显是智能转债,模仿昨天的哈尔斯
0
吹起来啊,都被老师们吹去三超了,我们也要吹
0
0
我也是这样想的,晚上要多多宣传。昨晚听那几个老师在那里宣传新天,害老子进去接盘。我们也要自己宣传起来,让别人来接盘。
0
斯莱克!!! 新
能源汽车 + 次新债。
注册制 次新债,多么有想象空间!
0
123046呢,盘子小,溢价低
0
不要着急,这次小盘低价的可转债都会上三百甚至五百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