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种板亏了是运气不好? 这种板打10次你至少亏9次
0
没有错,我按自己的模式来也打了错在运气不好
0
分时都是明显的对敲 你没底仓 你去送人头 看不懂
0
好多人打了
2
一点没错啊,韭菜就该亏钱
0
没错吧,资金进了一个多亿,我也打了,血亏1w多。明天再看了
1
在已知的强势老股中不要打板,这些股只适合埋伏,懂就懂,
0
没有错,模式不是每次都赚钱,就这么简单,十次五次小亏,三次小赚,二次大赚既可
4
你他娘的钱多 打 反包板? 今天他跟汽车板块的 双林都先反包了 你还打他 就算双林都不能打
这几天做打板的和1进2的人亏出SHI来了 就这种市场还打后排的 反包板
只能说钱多
1
装死,等转债资金回流,别无他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