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能电气打板错在哪里??

20-10-22 15:06 3418次浏览
东湖雨落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哪位大佬指点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瞅你咋的

20-10-22 15:44

2
这种板亏了是运气不好?  这种板打10次你至少亏9次
大腰怪

20-10-22 15:42

0
没有错,我按自己的模式来也打了错在运气不好
dfggfghhvgjn

20-10-22 15:36

0
分时都是明显的对敲  你没底仓  你去送人头  看不懂
自律者得天下

20-10-22 15:34

0
好多人打了
韭肉和尚

20-10-22 15:30

2
一点没错啊,韭菜就该亏钱
自律者得天下

20-10-22 15:29

0
没错吧,资金进了一个多亿,我也打了,血亏1w多。明天再看了
ARES蓝

20-10-22 15:28

1
在已知的强势老股中不要打板,这些股只适合埋伏,懂就懂,
LU超

20-10-22 15:25

0
没有错,模式不是每次都赚钱,就这么简单,十次五次小亏,三次小赚,二次大赚既可
瞅你咋的

20-10-22 15:23

4
你他娘的钱多 打 反包板?  今天他跟汽车板块的  双林都先反包了 你还打他  就算双林都不能打 

这几天做打板的和1进2的人亏出SHI来了 就这种市场还打后排的 反包板  

只能说钱多
飞机哥哥

20-10-22 15:21

1
装死,等转债资金回流,别无他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