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能电气打板错在哪里??

20-10-22 15:06 3419次浏览
东湖雨落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哪位大佬指点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虾10倍可好

20-10-22 17:01

0
你没错,砸盘的错了
宇宙第一中南

20-10-22 16:57

5
中能怎么走庄家说了算,何况今天叠加光伏负反馈,今天能摸板都算超预期了,这个票老实说我昨天都不敢吸更何况今天打板
棒小子

20-10-22 16:54

0
我看到了,想上没上
小赛斯

20-10-22 16:44

0
大庄股纠结那么多做什么,啥事都要找原因,看心情就好
大腰怪

20-10-22 16:41

0
大家的理解不一样嘛,浩丰,因赛,龙利得,中能在我这都是一个模式选出来的,说实话中能我选出来有犹豫过,到早上看他有中枢离开的动作,量能也还可以就上了。
melan2016

20-10-22 15:55

1
还有一点 上板时候的量能是远远不够的  首封是不该打的
王探头

20-10-22 15:54

0
创业板一个板把以前三天的行情走完了。
瞅你咋的

20-10-22 15:54

0
浩丰 和硬塞 怎么能和中能一样? 

反包板打板10打9亏
大腰怪

20-10-22 15:51

0
反正按自己的模式来,亏了就认了。这个星期打的浩丰,因赛,龙利得都是一个模式首板半路进入的,输赢同源嘛
melan2016

20-10-22 15:51

1
说一下我的理解,欢迎指正!中能这个位置做板有两种可能一种就是要走二波 一种就是衰竭新高。创业板今天的氛围下我理解今天就算反包成功了明天也是没有溢价的。而且昨天有两个典型的教材了 一个博晖一个晨曦都是高位想走二波的品种今天走的怎么样大部分活跃资金也看到了。当然他在新能源板块板的时间也属于后排了骗炮的可能性就更大!所以造成了今天的惨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