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能电气打板错在哪里??

20-10-22 15:06 3420次浏览
东湖雨落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哪位大佬指点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津门燕双鹰

20-10-22 18:14

0
错在下午封板,下午的弱
志刚1971

20-10-22 18:02

0
着形态一眼就能看出主力利用前龙头做踢
yubinbin999

20-10-22 17:58

0
中能和银邦挺像
美琦

20-10-22 17:50

0
请教兄 怎么能看出来他分时是对敲
我搞不懂
自律者得天下

20-10-22 17:45

0
好多老师分析
天爱乐

20-10-22 17:38

0
手很快吗?
虎山虎山

20-10-22 17:06

0
拉了3波,都是主力出货,卡倍亿一样。庄家不拉涨停,但是用资金优势作T。
华丽k线

20-10-22 17:05

0
割  输少当赢  和输剩少少当赢的区别
为什么不做T

20-10-22 17:01

0
这种行情不能做这种不是连板的高位板啊,而且今天中能只是跟风英飞特
kaqi0624

20-10-22 17:01

0
明天大概率还有冲高,横盘中继阶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