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错在打这个还不如去搏一搏正元,哈哈
0
我昨天都有
中能电气,今天也没有走,我觉得明天还得涨,看筹码就知道了。
0
今天大部分超短选手都在搞转债,20cm 都不愿意搞了,100cm 才看得上
0
越割越短,以后还怎么潇洒。
0
他们根本就不懂为什么会低开,在他们的字典里,没有明天怎么开这个选项,所谓的模式内的板……
0
因为今天主板注册制的消息出来了,证券拉了一波导致市场出现28分化效应,创业板强势股纷纷跳水!错就错在这个狗日的消息!
0
看到2亿的巨量,我幻想尾盘下跌抄底。然后在收盘的时候买入了。不知道怎么想的。明天低开又要吃面。明天这个股能红盘么?红盘就跑
0
小平台整理的新高突破板很容易炸,,一来可能假突破,你看
银邦股份,或者点板后迅速拐头向下,二来新高附近压力大,没有合力上不去,不排除次日反包可能,比如
强生控股
0
格局吧,不割。
0
大哥我一直想学学玩首板,你带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