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能电气打板错在哪里??

20-10-22 15:06 3421次浏览
东湖雨落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哪位大佬指点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榔小头

20-10-22 19:33

0
错在打这个还不如去搏一搏正元,哈哈
稳如老兄

20-10-22 19:29

0
我昨天都有中能电气,今天也没有走,我觉得明天还得涨,看筹码就知道了。
树叶08

20-10-22 19:23

0
今天大部分超短选手都在搞转债,20cm 都不愿意搞了,100cm 才看得上
刘宇哲

20-10-22 19:18

0
越割越短,以后还怎么潇洒。
漫步未名湖

20-10-22 19:16

0
他们根本就不懂为什么会低开,在他们的字典里,没有明天怎么开这个选项,所谓的模式内的板……
计划交易

20-10-22 19:08

0
因为今天主板注册制的消息出来了,证券拉了一波导致市场出现28分化效应,创业板强势股纷纷跳水!错就错在这个狗日的消息!
作手回忆录

20-10-22 19:00

0
看到2亿的巨量,我幻想尾盘下跌抄底。然后在收盘的时候买入了。不知道怎么想的。明天低开又要吃面。明天这个股能红盘么?红盘就跑
西非

20-10-22 18:25

0
小平台整理的新高突破板很容易炸,,一来可能假突破,你看银邦股份,或者点板后迅速拐头向下,二来新高附近压力大,没有合力上不去,不排除次日反包可能,比如强生控股
lj520cr

20-10-22 18:23

0
格局吧,不割。
UncleHuZha

20-10-22 18:15

0
大哥我一直想学学玩首板,你带带我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