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龙头战法-100万到200万-10月20日 不同桃李混芳尘

20-10-19 22:00 10894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复盘

持股 科大国创 英可瑞
科大国创 题材量子科技+军工+新能源 一成仓位 打板买入,封板一般。
英可瑞 题材新能源 +深圳 半路买入 一成仓位 盈利不到一个点。未封板。
今日主线
量子科技 早盘龙头蓝盾股份 大单顶一字,科大国创也一字开,量子科技整体很强势。科大国创开盘后被砸开反复开板,蓝盾股份也被带开秒回封。浩丰科技 下午上板,科大国创,光库科技 尾盘回封。今天最强板块,明天重点看龙头蓝盾股份能否二连。
军工 新劲刚 早盘因为互动出来的无人机概念封板,老龙晨曦航空 随后上板,周五的先手龙上午走势很疲软,下午尾盘上板被砸。量子科技的科大国创和蓝盾股份也都叠加军工。
今日小结
量子科技昨天并没特别看好,但今天整体走的较强,自己参与了科大国创,原因是因为蓝盾股份的封单感觉够大是开不了板的,所以他开板的时候没准备好,没能打回封,所以就选择了第二强的科大国创,叠加了军工和新能源,流通盘也比较小。可惜了大栏板,优势换手充分了。
讲下宝色股份 为啥能拿到尾盘,这个要从周五打板宝色股份的原因说起,当时周五就是赌周末出消息周一军工板块有首板的,结果周末并没大消息但是新劲刚的意外消息涨停,这就给了我一个信心下午这个股必有拉升,然后老龙晨曦航空上板,这个时候他还是没什么反应其实我挺着急的,按说这个时候应该有拉升到5到10个点震荡给下午上板做准备,先手龙在两个小弟上板的情况下不可能没表现,但是他走的非常猥琐,这个时候就打定了上板没大单封死就走的思路,下午开盘几分钟开始拉升基本就是按照脚本在走了,但是因为上午走的太猥琐同时指数今天高开低走基本没反抗,所以尾盘上板看封单较少直接就走了。这是一个很有特点的走势也是埋伏先手板股票很好的一个案例。尾盘炸板拉升的时候清仓了聚杰微纤
此内容是我对股市的主观看法,给股友们提供参考,不能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miterStage

20-10-20 11:59

0
思考买股是做龙头还是套利的,太经典了
缘来天空

20-10-20 11:52

0
v哥真牛,卖点买点这么精准,真是佩服,
哎你的小v

20-10-20 11:48

13
午盘
先定个基调,今天市场主线次新。
上午低吸买入润禾材料,提前关注并进行了买入记录,成本在6个多点,概念冷冻概念加次新。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提示的时候是最适合的位置,当天10几个点。跟上的把油都加起来。
水下低吸聚杰微纤,逻辑就是润和材料如果能封死不开,下午聚杰微纤必须会表现一下,因为今天最强的概念是次新,这个可是这段的小龙,下午封板希望不大,冲高应该会有,所以低吸博弈,水下7个点成本。
中午尾盘发现因塞集团上冲开板觉得回封几率蛮大的也是次新➕概念,所以就17个点吸客一成,目前看还好,看下午能不能回封,但上午收盘没封板说明有点弱了。
英可瑞还在观察,因为其远端次新的属性希望下午能来一波拉升。

科大国创8个多点走的,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昨天后排就是套利的,冲高没走的自己思考你买这个股是做龙头还是套利的。 
andy61990

20-10-20 11:37

0
向V哥学,天能重工做反弹套了17个点还未出来
miumiu6677

20-10-20 11:28

0
功力不够,无法像兄这样从异动个股中选出首板的
骑牛巡龙

20-10-20 11:27

0
老师赛因集团代码多少
好之云

20-10-20 11:27

0
辛苦
A魔A魔

20-10-20 11:25

0
V哥 你科大走了没 我还拿在手里
哎你的小v

20-10-20 11:23

2
今天买股操作结束,等下复盘
YJ莎迦

20-10-20 11:23

0
新光药业也许会走中能电气第三板的过程…感觉承接还可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