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龙头战法-100万到200万-10月20日 不同桃李混芳尘

20-10-19 22:00 10906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复盘

持股 科大国创 英可瑞
科大国创 题材量子科技+军工+新能源 一成仓位 打板买入,封板一般。
英可瑞 题材新能源 +深圳 半路买入 一成仓位 盈利不到一个点。未封板。
今日主线
量子科技 早盘龙头蓝盾股份 大单顶一字,科大国创也一字开,量子科技整体很强势。科大国创开盘后被砸开反复开板,蓝盾股份也被带开秒回封。浩丰科技 下午上板,科大国创,光库科技 尾盘回封。今天最强板块,明天重点看龙头蓝盾股份能否二连。
军工 新劲刚 早盘因为互动出来的无人机概念封板,老龙晨曦航空 随后上板,周五的先手龙上午走势很疲软,下午尾盘上板被砸。量子科技的科大国创和蓝盾股份也都叠加军工。
今日小结
量子科技昨天并没特别看好,但今天整体走的较强,自己参与了科大国创,原因是因为蓝盾股份的封单感觉够大是开不了板的,所以他开板的时候没准备好,没能打回封,所以就选择了第二强的科大国创,叠加了军工和新能源,流通盘也比较小。可惜了大栏板,优势换手充分了。
讲下宝色股份 为啥能拿到尾盘,这个要从周五打板宝色股份的原因说起,当时周五就是赌周末出消息周一军工板块有首板的,结果周末并没大消息但是新劲刚的意外消息涨停,这就给了我一个信心下午这个股必有拉升,然后老龙晨曦航空上板,这个时候他还是没什么反应其实我挺着急的,按说这个时候应该有拉升到5到10个点震荡给下午上板做准备,先手龙在两个小弟上板的情况下不可能没表现,但是他走的非常猥琐,这个时候就打定了上板没大单封死就走的思路,下午开盘几分钟开始拉升基本就是按照脚本在走了,但是因为上午走的太猥琐同时指数今天高开低走基本没反抗,所以尾盘上板看封单较少直接就走了。这是一个很有特点的走势也是埋伏先手板股票很好的一个案例。尾盘炸板拉升的时候清仓了聚杰微纤
此内容是我对股市的主观看法,给股友们提供参考,不能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老叶

20-10-19 22:29

0
兄,今天上午跟随兄也是全仓了。我是在中午开盘的时候卖的新光,因为今天整体仓位太重了大盘情绪不好,有点慌看着大盘跳水中午开盘。宝色没有跟随到兄的敏锐啊啊,今天看到军工逆势太强了就掉以轻心了,最后尾盘算了还是跑了,挣了啥时候跑都不怕,哈哈收盘把大肉吃到手了仓位也降回来了。
哎你的小v

20-10-19 22:23

1
感谢@倍增的特特 推油支持 继续发财
倍增的特特

20-10-19 22:22

0
本来今天打算清仓,结果自己下午买了几只杂毛,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倍增的特特

20-10-19 22:20

0
新光我也一成仓,也撤了,给你推个油
墨dad111

20-10-19 22:17

0
空仓等待,楼主加油💪
kwunkau

20-10-19 22:17

0
前排板凳,等我吃肉给v给推油
哎你的小v

20-10-19 22:17

6
什么是风险控制
为什么下午清仓新光药业,新光药业是在两点半后开板回封又再次要开板的时候走的。大盘开心杀跌,市场情绪不稳,新光药业大栏板当时不确定还能否回封,但是已经明显感觉到大盘的风险,已经连跌几天了,今天又是高开低走,明天可能会很不好,进而影响溢价。新光药业已经是大肉了,已经吃完鱼头和鱼身,鱼尾刺多就不吃了,而且新光药业是重仓的,需要止盈降低仓位。现在两成仓位,可以轻松面对明天可能到来的调整,避免大的回撤。
哎你的小v

20-10-19 22:03

8
有油的给推个油,特别周五买了新光药业 聚杰微纤 宝色股份的,感谢支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