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龙头战法-100万到200万-10月20日 不同桃李混芳尘

20-10-19 22:00 10904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复盘

持股 科大国创 英可瑞
科大国创 题材量子科技+军工+新能源 一成仓位 打板买入,封板一般。
英可瑞 题材新能源 +深圳 半路买入 一成仓位 盈利不到一个点。未封板。
今日主线
量子科技 早盘龙头蓝盾股份 大单顶一字,科大国创也一字开,量子科技整体很强势。科大国创开盘后被砸开反复开板,蓝盾股份也被带开秒回封。浩丰科技 下午上板,科大国创,光库科技 尾盘回封。今天最强板块,明天重点看龙头蓝盾股份能否二连。
军工 新劲刚 早盘因为互动出来的无人机概念封板,老龙晨曦航空 随后上板,周五的先手龙上午走势很疲软,下午尾盘上板被砸。量子科技的科大国创和蓝盾股份也都叠加军工。
今日小结
量子科技昨天并没特别看好,但今天整体走的较强,自己参与了科大国创,原因是因为蓝盾股份的封单感觉够大是开不了板的,所以他开板的时候没准备好,没能打回封,所以就选择了第二强的科大国创,叠加了军工和新能源,流通盘也比较小。可惜了大栏板,优势换手充分了。
讲下宝色股份 为啥能拿到尾盘,这个要从周五打板宝色股份的原因说起,当时周五就是赌周末出消息周一军工板块有首板的,结果周末并没大消息但是新劲刚的意外消息涨停,这就给了我一个信心下午这个股必有拉升,然后老龙晨曦航空上板,这个时候他还是没什么反应其实我挺着急的,按说这个时候应该有拉升到5到10个点震荡给下午上板做准备,先手龙在两个小弟上板的情况下不可能没表现,但是他走的非常猥琐,这个时候就打定了上板没大单封死就走的思路,下午开盘几分钟开始拉升基本就是按照脚本在走了,但是因为上午走的太猥琐同时指数今天高开低走基本没反抗,所以尾盘上板看封单较少直接就走了。这是一个很有特点的走势也是埋伏先手板股票很好的一个案例。尾盘炸板拉升的时候清仓了聚杰微纤
此内容是我对股市的主观看法,给股友们提供参考,不能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J莎迦

20-10-19 23:55

0
真棒…你帮我看看797行吗?我今天低吸这个票的时候手抖了,本来轻仓的结果多打了1个0直接买进了…哈哈 但是目前收盘就是成本价左右,我就是抱着埋伏低吸去的,就是因为多打一个0有点虚了…
哎你的小v

20-10-19 23:51

1
新光药业能封住是很强,市场唯一的高度板,不需要怀疑啊,有地位有关注度。我止盈是因未仓位太重4成仓位,当时又要开板存在回封的不确定性,同时利润足够大了两天27个点。
YJ莎迦

20-10-19 23:42

0
其实,我觉得新光药业今天能回封说明它很强了,聚杰,宝色,英可瑞都开了,回落,只有它还回封,明天如果承接不错就可以低吸,英可瑞没有停牌今天10日内超100%了,高度空间基础就有了…我今天英可瑞10个点也拿了,但是我轻仓,重仓水下低吸了宝色,然后埋伏了 300797青岛中程去做一个明天的反包概率。
哎你的小v

20-10-19 23:32

1
感谢@骑牛巡龙 推油支持
哎你的小v

20-10-19 23:31

1
感谢@好之云 推油支持
哎你的小v

20-10-19 23:30

1
感谢@五笔本 推油支持
哎你的小v

20-10-19 23:30

1
感谢@八九野马 推油支持
哎你的小v

20-10-19 23:30

1
感谢@股市老叶 推油支持
骑牛巡龙

20-10-19 23:15

0
学会推油了,只要老师复盘发帖推油必须的
好之云

20-10-19 23:02

0
周五没跟上聚杰,今天绿盘买的,明天择机跑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