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龙头战法-100万到200万-10月20日 不同桃李混芳尘

20-10-19 22:00 10898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复盘

持股 科大国创 英可瑞
科大国创 题材量子科技+军工+新能源 一成仓位 打板买入,封板一般。
英可瑞 题材新能源 +深圳 半路买入 一成仓位 盈利不到一个点。未封板。
今日主线
量子科技 早盘龙头蓝盾股份 大单顶一字,科大国创也一字开,量子科技整体很强势。科大国创开盘后被砸开反复开板,蓝盾股份也被带开秒回封。浩丰科技 下午上板,科大国创,光库科技 尾盘回封。今天最强板块,明天重点看龙头蓝盾股份能否二连。
军工 新劲刚 早盘因为互动出来的无人机概念封板,老龙晨曦航空 随后上板,周五的先手龙上午走势很疲软,下午尾盘上板被砸。量子科技的科大国创和蓝盾股份也都叠加军工。
今日小结
量子科技昨天并没特别看好,但今天整体走的较强,自己参与了科大国创,原因是因为蓝盾股份的封单感觉够大是开不了板的,所以他开板的时候没准备好,没能打回封,所以就选择了第二强的科大国创,叠加了军工和新能源,流通盘也比较小。可惜了大栏板,优势换手充分了。
讲下宝色股份 为啥能拿到尾盘,这个要从周五打板宝色股份的原因说起,当时周五就是赌周末出消息周一军工板块有首板的,结果周末并没大消息但是新劲刚的意外消息涨停,这就给了我一个信心下午这个股必有拉升,然后老龙晨曦航空上板,这个时候他还是没什么反应其实我挺着急的,按说这个时候应该有拉升到5到10个点震荡给下午上板做准备,先手龙在两个小弟上板的情况下不可能没表现,但是他走的非常猥琐,这个时候就打定了上板没大单封死就走的思路,下午开盘几分钟开始拉升基本就是按照脚本在走了,但是因为上午走的太猥琐同时指数今天高开低走基本没反抗,所以尾盘上板看封单较少直接就走了。这是一个很有特点的走势也是埋伏先手板股票很好的一个案例。尾盘炸板拉升的时候清仓了聚杰微纤
此内容是我对股市的主观看法,给股友们提供参考,不能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牛巡龙

20-10-20 10:33

0
好的
潘帕斯雄鹰

20-10-20 10:29

0
盯五日
深得我心

20-10-20 10:29

0
买的迦南智能,晚点的话就买聚杰微纤了
股海野牛

20-10-20 10:26

0
@股天乐  把我的84楼移到我的主贴,这里的删除了。谢谢!
哎你的小v

20-10-20 10:26

1
关注 聚杰微纤 别乱来
股天乐

20-10-20 10:24

0
@股海野牛 兄好,兄指的什么意思呢?谢谢
雪松1122

20-10-20 10:20

0
个人理解是首先是有机硅封盘,存货肯定涨价,其次双十一前带动的印染用料大增,市场供需引起的涨价预期
股海野牛

20-10-20 10:18

0
@股天乐  发错地方了,请把我刚刚发的发我主贴。
股海野牛

20-10-20 10:17

0


记录一下  转债第一次吃大肉。昨天半仓放跑了72%,今天漫仓会怎么样?
KWoo

20-10-20 10:12

0
炒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eSIM概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