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龙头的探讨与研究

20-10-19 18:42 3636次浏览
荣华富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平时看盘后观察记录下来,并有空时探讨一会龙头的发展方向与操作体会。
今天123015猛啊,没想到主力发动581,713的成交回报很好,明天还会上冲。亲戚又打电话来问股,我向她单点了一个,是尾盘才上冲的,股友们猜猜看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荣华富贵

20-11-07 15:53

1
@阿仄  兄,不用客气!可以这么说吧——多数人难上岸!还有一种方式专炒创业板新股,如901我是32多进的,第一次做创业板新股,但无新股上市时多数人耐不住寂寞。
荣华富贵

20-11-07 15:40

1
@阿仄  见灯神说过不能为我们赚钱的就不是好股,投降输一半,出来是为了资金更好运转,但现在创业板市场每天一时一样,多数冲高回落,主板1995、 3919也狡猾得不行,903在上市头天57多想进,次日看它拉到停牌心情很难过,难怪有些人做股票或转债会抑郁,有些不是我们个人能力造成的,是外界某些强压所致。故少炒股为妙!要炒玩玩好
荣华富贵

20-11-07 15:24

0
@阿仄  还想持就低接做t或反t,不想持则高抛出
荣华富贵

20-11-07 13:32

0
@阿仄  盘中按技术进我们没有错,盘后天线一般会调整,但它或许反技术,目前创业板反技术,被强按牛头演化成中线行情了
荣华富贵

20-11-06 20:18

0
@打板嗷嗷叫  是啊,你较灵活,谢谢兄有心了!
打板嗷嗷叫

20-11-06 20:05

0
@荣华富贵 市场在变 你不变就是这样。创业板在英飞特时我就觉得不对劲了 优德精密不能连板我基本确定创业板坏了 之后创业板怎么做怎么亏就出现了你那种哭又哭不出来的 郁闷行情,创业板都在相互捅刀,主板却悄悄开始走强了  我哪天想起来还上来特意提醒你一下。
荣华富贵

20-11-06 19:17

0
从64公告来看,周一是涨停板了哈哈~
荣华富贵

20-11-06 18:59

0
@打板嗷嗷叫  谢谢!999只小肉 就出了,1995昨天低开还亏一点出的,64套牢!这几天快哭了又哭不出来,相当郁闷!
荣华富贵

20-11-06 18:57

0
@阿仄  是啊,nnd鸟砸盘帮
荣华富贵

20-11-06 18:56

0
关于股东被司法拍卖的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北京天空鸿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空鸿鼎”)被司法拍卖的 91,954,023 股公司股票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