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龙头的探讨与研究

20-10-19 18:42 3645次浏览
荣华富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平时看盘后观察记录下来,并有空时探讨一会龙头的发展方向与操作体会。
今天123015猛啊,没想到主力发动581,713的成交回报很好,明天还会上冲。亲戚又打电话来问股,我向她单点了一个,是尾盘才上冲的,股友们猜猜看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荣华富贵

20-10-21 07:23

0
对于挑战或学排名,一定要远远把别人甩于后面,让别人无心也无力再追你,就是我们说的差距大只有崇拜,近距离的只会嫉妒。为何会在差的环境生存,原因都是自己不够优秀
荣华富贵

20-10-21 00:11

0
刚才从1000多步 冲到一万三多步,拿下两分,出了微汗nnd,到处是比分
荣华富贵

20-10-21 00:07

0
@流浪在天涯  基本平稳,但冲劲不够
流浪在天涯

20-10-20 22:29

0
就一小散户,靠天吃饭。兄才是高人,最近的曲线很平滑吧,看兄最近都没回撤
荣华富贵

20-10-20 21:04

0
所以叫做真人不露相,平时沉默寡言看似平庸独来独往的人,很多有过人之处
荣华富贵

20-10-20 20:51

0
@流浪在天涯  兄,厉害了!兄有一双明亮而又赚钱的双眸,叫什么呢?金手指发财眼!
流浪在天涯

20-10-20 20:35

0
我和两位好友说的898,一位没买。买的那位昨天加仓,然后格局到下午,把前天买的出了。今天早上,核了昨天买的。罪过罪过,我还是悄悄地比较好
流浪在天涯

20-10-20 20:22

0
太正常了,我平时也不与现实中的人聊股票,尤其是玩长线的。
流浪在天涯

20-10-20 20:08

0
恭喜。我还是休息呢
荣华富贵

20-10-20 18:43

0
289.9的123015成本300抛只一手才赚55.16 ,做转债其实很辛苦的,又不敢多进又要时时看,除非你神算它两天会涨约140%一直持,那就赚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