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于挑战或学排名,一定要远远把别人甩于后面,让别人无心也无力再追你,就是我们说的差距大只有崇拜,近距离的只会嫉妒。为何会在差的环境生存,原因都是自己不够优秀
0
刚才从1000多步 冲到一万三多步,拿下两分,出了微汗nnd,到处是比分
0
0
就一小散户,靠天吃饭。兄才是高人,最近的曲线很平滑吧,看兄最近都没回撤
0
所以叫做真人不露相,平时沉默寡言看似平庸独来独往的人,很多有过人之处
0
@流浪在天涯 兄,厉害了!兄有一双明亮而又赚钱的双眸,叫什么呢?金手指发财眼!
0
我和两位好友说的898,一位没买。买的那位昨天加仓,然后格局到下午,把前天买的出了。今天早上,核了昨天买的。罪过罪过,我还是悄悄地比较好
0
太正常了,我平时也不与现实中的人聊股票,尤其是玩长线的。
0
恭喜。我还是休息呢
0
289.9的123015成本300抛只一手才赚55.16 ,做转债其实很辛苦的,又不敢多进又要时时看,除非你神算它两天会涨约140%一直持,那就赚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