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了一会资金曲线,至昨天我还领先95%的用户,今天转债会冲高回落,昨天还有点64没出,今天低接了,581还没出
1
@流浪在天涯 谦虚!我只是有股易看多,不象
英可瑞提示风险说避免进行炒题材、炒概念,股友神回复不炒题材炒青菜吗md哈哈~
0
兄多布道,我抄抄作业。我的理解力太差劲
0
我帖主题是擒大龙,目前只有581有大龙相,己显山露水
0
@流浪在天涯 恩,注册制次新上下波动大,前两天没进,今天上午瞄一眼 898、883不敢进了
0
注册制次新,应该能抗的住。他再牛逼,也不可能打自己的脸
0
有些股很坏的,早上拉高顿时变脸如208
0
只有
军工才较敌得过问询函吧,713、 64暂时都示弱了
0
64还有点没抛,等中午了,62在15.1跑了,目前好在581强支撑着市值,早上42.5出,挂41.5竟成了,我的坏xi惯喜欢挂单,它竟下到39.71
0
nnd 看到893、898、128041、123013、123015的大长腿真是羡慕,好在64硬汉作风可把这些股债气势比下去,今天就看赵哥与众股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