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家阳台的花喜欢热闹,成群结队地盛开着~
0
0
看见好多男股民那么节俭,穿几十块衣服与鞋,吃十多块近过期
食品,有点想哭,人家从头到脚穿衣穿鞋近几千是常事,比亏在股市强
0
衣食住行尽量让自己好点,人生在世,吃穿两事, 吃好穿好比什么都强
0
看见好多炒股的人说快食面,快食面此东西我可能近十多年没怎么动过,近来心血来潮,鲍鱼汤生蠔扇贝粉焗花螺鱼胆炒饭大闸蟹牛仔骨等全尝遍,特别是最爱吃鲍鱼汤,与苦瓜清炖那个鲜美~
0
几次想进前五名转债盘中玩玩,但看它买进卖出上下浮动几块,感觉近来转债速度比原来更快,面对那么多20-70甚至100-176% 是会心动,但赚不多,还是止住了手
0
昨天郁闷了一天,刚才打开账户,就我这成绩至昨天为止还领先98%的用户,别看好多轰轰烈烈的,其实是表面风光,内心傍徨
0
昨天64竟有一位股友这样解读 : 现金130万说明你的金刚石存货多啊,这不赚翻天,好事大好事啊,你也太直白了,告诉我们账上的钱干什么,我只要你有金刚石和金刚石的原料库存就可以了,其它都是浮云 ,只能说现代人头脑不一般
0
这叫强按牛头,你不回来也得回哈哈~令人想起了电视电影中一对原本不是你情我愿的男女强行关进同一旁间里,美其名曰先结婚后恋爱
0
正元停牌,一部分资金会乖乖回到创业板上来,64明天上涨必然,水到渠成!